2015合肥牡丹花展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举办?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牡丹节即将开幕,那么2015合肥牡丹花展什么时候举行?2015合肥牡丹花展在哪里举办呢?合肥牡丹节怎么去呢?一起和小编看看合肥牡丹花吧。

2015合肥牡丹花展什么时候举行?

合肥牡丹花时间:第7届牡丹节将在4月3日至5月3日举办,届时赏国花牡丹、观文艺演出、游三国公园、览生态美景,合肥市民清明、五一小长假有了好去处。

2015合肥牡丹花展在哪里举办呢?

合肥牡丹节会在合肥庐阳区三国遗址公园的万福牡丹园举办。公园里富贵的贵妃插翠、典雅的珊瑚台、一瓣二色的洛阳红、高贵的黄花魁……朵朵争艳斗奇,幽香醉人。万福牡丹园占地面积30亩,自2008年秋天开始,陆续栽种了9种色系50余个品种3万余株牡丹。此外,园中还栽有千株芍药,继牡丹盛开之后陆续开放。

2015合肥牡丹花门票多少*?

门票价格:40元/人次。活动结束后,门票**原价25元/人次。

开放时间: 4-10月8:30-17:30 ;其它月份:9:00-17:00

PS: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0岁以上老人、合肥市园林年卡持卡人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生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和低保户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

怎么去2015合肥牡丹花展呢?

合肥牡丹节旅游专线也将在牡丹节期间运行,早8:00、9:30于合燃公园(安大西门对面)发车,具体时间以官方为准。

除了旅游专线外,各位朋友在市区也可以乘坐300路公交车直达合肥三国遗址公园。

自驾去合肥牡丹节怎么走呢?

如果自驾去合肥牡丹节的朋友可以从四里河路(或西二环)—大杨镇—向西转入三国城路,或者长江西路高架—科学岛路—科学岛北门—向西转入三国城路,均能到达三国遗址公园。

清明、五一小长假,不准备远行的家长,不妨带着孩子到三国遗址公园参加合肥牡丹花节,与家人踏青赏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