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戛纳电影节是什么时候?2015戛纳电影节在哪国举办?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戛纳电影节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与威尼斯**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电影节。那么2015年戛纳电影节是什么时候?2015年戛纳电影节在哪里举办?哪些电影成功入围2015年戛纳电影节?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2015戛纳电影节的时间、获奖名单。

2015戛纳电影节是什么时候?

2015戛纳电影节时间:5月13日至24日

2015戛纳电影节在哪国举办?

2015戛纳电影节举办地点:法国。

2015年戛纳电影节介绍:

法国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发布第68届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致敬**瑞典女演员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诞辰100周年。公告中称她是“现代、自由女性的化身”,既是好莱坞明星,也是新现实主义代表,形象激情、优雅。英格丽-褒曼(1915-1982)因在瑞典皇家戏剧学院就读开始演艺生涯,1939年进军好莱坞。褒曼7获奥斯卡奖提名,并凭《煤气灯下》和《真假公主》两封奥斯卡影后,且在晚年,她还凭《东方快车谋杀案》获奥斯卡*佳女配角奖。

2015戛纳电影节主席是谁?

“戛纳嫡系”导演科恩兄弟(乔·科恩、伊桑·科恩),将共同担任今年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这也是戛纳电影节68年来首次拥有“双主席”。

戛纳电影节的活动分为六个单元:“正式竞赛”、“导演双周”、“一种注视”、“影评人周”、“法国电影新貌”、“会外市场展”。有两组评审委员分别评审长片和短片,“正式竞赛”的部分由各国电影文化界人士组成,其人选都是颇有声望的导演、演员、编剧、影评人、配乐作曲家等,而其中一名担任主席。非竞赛部分以提拔新人为主,其中“导演双周”及“一种注视”发掘了不少颇具潜力或业有成就的导演。在电影节期间,各类竞赛影片奖项包括:金棕榈奖、评审团大奖、*佳导演奖、*佳剧本奖、*佳男/女演员奖、一种注目奖、电影基金会奖等。

有哪些电影成功入围2015戛纳电影节?

2015戛纳电影节入围名单和评委会成员名单将于4月中旬公布。不过小编了解到,由(哈尔滨)冰城小伙刘心拍摄的动物类纪录片《同类》,成功入围本届电影节短片展映单元。这部时长23分钟的纪录片以野猪和家猪的命运为主线,分别在德国、法国、中国哈尔滨三地取景拍摄,之前已获得加拿大蒙特利尔YoungCuts**电影节大奖。

2015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3日在法国开幕,届时明星大咖云集,为我们带来一场对梦想追逐、永不言败的精神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