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遵义油菜花节】2015遵义油菜花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赏油菜花?在遵义的余庆县就有大片的油菜花田,而这里,*近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油菜花节!很多人非常关心2015遵义油菜花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在哪里举办?是否需要门票呢?今年的油菜花节又有哪些活动亮点呢?别急,接下来小编将会一一介绍!

2015遵义油菜花节时间:2015年3月20日开幕,持续举办至4月初

2015遵义油菜花节地点:遵义余庆县大乌江镇红渡村(红渡景区)

2015遵义油菜花节门票:免费

2015遵义油菜花节看点:

2015遵义余庆县油菜花节从3月中旬开始举办,这次赏油菜花盛会将一直持续到4月初,想看油菜花,那就抓紧时间来遵义余庆县大乌江镇红渡景区吧。这里的油菜花当下正值盛花期,大乌江镇红渡梯田的万亩油菜花田给人一派生气勃勃的田园风光,梯田错落有致,你可以在花海中穿行,闻着花香,徜徉于浪漫的花田,感受当地浓郁的民俗风情,你可以拿下手机、拿出相机,定格你的盆友和亲人在油菜花田中奔跑的画面,留下美好的回忆。

2015遵义油菜花节交通:

乘车路线:可以先*车或客车到遵义市,然后转乘遵义到余庆县的客车,到达余庆县后,乘坐当地的出租车前往大乌江镇红渡村看油菜花。

自驾路线:遵义-杭瑞高速-余庆县-S204-红渡村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2015遵义余庆油菜花节的时间、地点、门票和交通等信息详情,2015余庆油菜花节已经开始举办的,再过段时间花期就要过了,所以想要去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