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优惠:济源黄河三峡三八节免门票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郑州黄河三峡三八旅游有优惠了!据了解,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女士带男士游济源黄河三峡景区统统免门票!济源三八去哪玩?就到黄河三峡吧!

济源黄河三峡三八节优惠信息:

3月5日~3月8日,女士带男士游济源黄河三峡景区统统免门票!

三月的黄河三峡景区,水丰谷秀碧波荡,水鸟翻飞迎嘉宾,更有星星点点的桃花点缀这个美丽的女人节。

新年伊始,游中国风水之源、中国风水原创地黄河三峡,祈福**神龙,祈求新年行大运

今年女人节,带上他(她),到黄河三峡,与他(她)携手,登上“万里黄河**船”,迎着春风,投入母亲河的怀抱,感受“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的诗情画意,想不浪漫都不行……

国家4A级景区黄河三峡 “三八”节期间,特推出了“与爱同行,畅游三峡,回归母亲河”活动,凡进景区旅游的女士一律免门票;若同行有男士陪伴,男士则可荣获“三八节新好男人特别奖”,男士也同样享受女士待遇。

标签: 旅游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