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学生袁方 做网站要做自己的品牌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当不少大四应届生为谋得一份好工作四处奔波时,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06级中加班的袁方同学却已经全身心投入自己去年和朋友一起创办的公司,专心致志当起了副总经理。作为天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发起人,从*初的苏大创业园中的六人小公司,到如今拥有高校联盟、校园TV、逍遥3G、学网、搜店、我爱苏大等众多旗下网站品牌的苏大创业园“标本”企业,袁方认为,网络创业,挑战的不仅仅是**。

创业讲座给他开了一扇窗

在袁方刚进入苏大时,他压根没想到自己会走创业这条路。但大一下学期校团委举办的一次创业讲座让他看到了另外一片广阔天地。从此,袁方一发不可收拾,开始积极关注各种创业故事,还参加了学校各种创业竞赛。袁方发现各高校中流行的BBS网站蕴藏着*大商机。机缘巧合,就在袁方为这一项目如何开发烦恼时,一些熟识的苏大学长找到他,决定一起创业。

成功申请创新专项资金

要创业,启动资金、场地选择、人员配备、**模式都是考验。幸运的是,袁方和他的团队在公司刚启动时得到了苏大大学生创业园的大力支持。苏大科技创业园不仅提供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服务,而且提供创业指导、人才引进、项目诊断、争取匹配扶持资金等一系列服务。在创业园的指引和帮助下,他们的“基于拥有各自文化底蕴的大学BBS基础之上的校园SNS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成功申请到了苏州市2009年度科技型企业创新专项资金,而且借助全国高校BBS联盟,他们网站注册用户一下就超过一**。

做网站要做自己的品牌

在企业发展进入良性轨道时,袁方和他的创业团队始终保持冷静的头脑。“做网站,要真正做出自己的品牌,靠的不是你有多少会员,而是你能提供什么服务。”袁方的一位同伴说。目前,对于公司下一步规划,袁方和队友们都有清晰的规划,袁方说:“保持理性的思考,选择有潜质的项目,充分利用优惠政策,对于成功更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