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产在哪里买?北京哪里的特产最正宗?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旅游决定好要带什么特产回去了吗?接下来去哪买又成了一个问题。北京很多大型超市都有北京特产专柜,前门大街那边北京特色小商品很多;而要说到糕点,那么当然是去稻香村买好。如果你想要买工艺品的话,宣武门琉璃厂也是很不错的去处。那么,北京哪里的特产*正宗?小编为你**几个地方。

1.王府井步行街

具有数**历史的商业街区,这里是北京购物的代表。在大街两侧分布着765家大大小小的商店,北京的各种特色物品、零食、小吃都可以找到。每隔几米就有供游客休息的长椅,让你可以更好地享受购物,大街上也设有免费购物手推车。

王府井交通:乘103、104、420路王府井路口北站下,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下

**:

全聚德烤鸭

地址:北京市王府井大街帅府园9号

稻香村的点心

地址:王府井大街大甜水井胡同2号

牛舌饼、萨其马、枣糕、豌豆黄……

老北京特产街

地址:王府井步行街北端

各类北京特色小吃,品种齐全,果脯、北京烤鸭、驴打滚、茯苓饼、冰糖葫芦等等

标签: 特产北京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