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像唱大戏、踩高跷等这样传统的年俗文化正在渐渐远离我们的视线,我们总是追求欧美韩日潮流,却忘记了*初的美好——回归原始的东西。为了找回失落的年味,河北省邢台市即将举办2015邢台“吉羊开泰”*届年俗文化节!农民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好玩吗?将有哪些邢台地方民俗展示呢?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门票多少*?收不收门票?想知道有关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详细情况介绍,就随小编一起看看。

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时间:2015年(农历腊月初八)至2015年3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

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地点:邢台

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门票:免费

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好玩吗?2015邢台年俗文化节详细内容介绍

今年的年俗文化节内容将非常精彩,节日期间,会有来自民间的艺术**进行精彩的文化及民俗表演,市民们可以在家门口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在开展活动的这一段时间里,精彩的表演一直不间断,会有知名书法家坐镇现场义务为牛城百姓写对联,期间还有年俗才艺大舞台等待市民参与,新春画展、有奖灯谜展、国粹欣赏等活动,其中还有不少平时很难见的如踩高跷、拉碌碡等民间艺术表演。

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一些久违的捏面人、吹糖人、剪窗花、年画等许久未见的老底子手艺也可能在年俗文化节上欣赏个够。你想再次体验小时候过年的快乐吗?想让你的孩子们也可以亲身体味到爷爷奶奶小时候逛集市的感觉吗?那就去2015邢台“吉羊开泰”*届年俗文化节瞧瞧去!

标签: 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