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寒假兼职?清华园给你大舞台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关爱大学生,真情助就业。为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的机会和一个锻炼的舞台,1月17日上午,由郑州清华园集团携手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共同主办,共青团河南省委协办的2015“职耀你型 九助梦想”大学生寒假兼职郑州清华园集团专场招聘会在郑州清华园小区东门广场举行,大学生纷纷来此寻找工作机会。

有梦就出发 清华园伴你行

“我是学物业管理的,想利用大三寒假找个地方做兼职,给自己一个实践的机会,为明年毕业求职打下基础。”来自郑州某大学的大三学生赵岚说,她是和几个室友一起来的,准备在寒假找份兼职,锻炼自己,所以特别想找个大型房地产企业做兼职,而清华园企业正好是她们的*选。

在当天的现场,记者注意到,郑州清华园集团副总经理刘存远等清华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相关负责人均来到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开始前,刘存远作为清华园集团代表向前去应聘的大学生介绍了企业情况。他说,作为河南的本土品牌企业,郑州清华园集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并以和谐的工作氛围与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希望大学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岗位。

尽管当天气温较低,活动现场又放在了户外,但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郑州市内各高校的大学生热情高涨。“请看看我的简历,除了本专业,我还是钢琴十级。”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和广阔的发展平台的确具有吸引力。不少大学生一旦发现适合自己的岗位,就立即向面试官咨询用人条件、岗位职责、待遇等情况,并大胆地“自我推销”。很多岗位招聘台前排起了长队。

“这些大学生很热情,我都被感染了,年轻真好。”清华园集团一位工作人员说,在现场,每个工作人员都被这些充满朝气的大学生感染了,积极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应聘者,主动向求职者发放企业简章,详细登记求职者的信息。

同时,在现场,郑州清华园集团的企业文化和风采展示令现场大学生对郑州清华园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现场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清华园专场招聘会吸引他们的不仅仅是优厚的福利待遇,更是郑州清华园集团所展示出的蓬勃发展活力和清华园未来的战略规划布局。对此,刘存远也坦言,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对郑州清华园品牌的一个很好诠释,类似这样的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今后还会举办,清华园也愿敞开怀抱期待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清华园这个大家庭。

郑州向西 打造未来的郑上新区CBD

有业内人士说,此次清华园集团招聘会现场气氛如此热烈,再次展现了郑州清华园集团多年深耕中原所树立起的良***。的确,多年来,清华园集团虽在郑州只布局了两个片区,但每个项目都做到了**。

随着郑州城市向西的脚步加快,郑上新区规划蓝图日渐清晰。如今的郑州西区犹如冉冉升起的太阳,充满活力,各路资本也开始投向西区。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当别人还在寻找机会进驻郑上新区时,清华园集团早已踏入了郑上新区腹地,清华·大溪地,一座占地3600亩生态宜居新城邦已拔地而起。

有人说,清华·大溪地算得上是郑上新区的***和**者,因为其位居郑上新区的核心地段,横跨中原路将近两公里。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轩则说,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西区生活带入崭新的阶段。

实际上清华·大溪地早已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因为这里不仅交通区位优势*大,同时还有强大的周边配套,是一处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住宿、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欧陆风情的旅游休闲项目,同时还拥有华中地区*大、项目*丰富的水上娱乐项目奥帕拉拉水公园,目前已是郑州西部区域*个都市健康、休闲**区。

便利的交通是区域内的硬件,但如何让社区内的业主生活得更加舒心,教育、医疗等资源的配套则是社区的软件。

为此,清华·大溪地全力打造*完善的15年一站式教育配套,引进了包含新加坡品格蒙特梭利幼儿园在内的3个幼儿园,两个小学和郑州一中,李轩还透露,目前清华·大溪地已经拥有了三院一校(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郑州市妇幼**院和郑州市卫生学校)的完善医疗配套,居住于此的大溪地业主将优先享用。可以预见,随着各大医疗健康项目的进驻,清华·大溪地的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背靠北区成就属于郑州人的庭院生活

相比于郑上新区的清华·大溪地,位于生态宜居北区的清华·忆江南项目则是清华园集团*杰出的代表作,无论是建筑形态,还是相关配套,都堪称郑州游闲地产典范之作。

清华·忆江南位于郑州北区,这里以生态、休闲、旅游为主题,人居环境有处子之静,而其背靠黄河滨河公园,发展潜力又具脱兔之势;正值郑州城区北移东扩十年,郑新融城加速进行,“大北区”的含金量正在日益增加,置业者纷纷来到忆江南寻找居住梦想。很多人来忆江南寻找*佳理想居住地,是因为该项目毗邻中原*大的绿色生态园万亩黄河湿地,与桃花峪自然风景区为邻,坐拥万亩自然山林,近揽活水湖域(伴山湖)。

清华·忆江南集山水大宅、坡地洋房、酒店式公寓、江南春温泉养生、休闲旅游于一体,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生态栖居、自然养生和旅游度假的理想之地。随着清华·忆江南知名度的日益攀升,加之其优美的山水资源,如今,清华·忆江南已经成为郑州近郊的旅游胜地,在这里可以去央视大剧《大河儿女》的拍摄地、位于忆江南的中原影视城里看看;同时,社区内拥有“中国十大民国商业街之一”的江南·秦淮里,琳琅满目的民俗小吃及精彩演绎让人流连忘返。

一个项目就是一座城。为了让这座城成为一座真正的城,他们引进了国际一流幼儿园、艾瑞德国际小学、郑州一中,在社区内打造了15年全程名校教育。同时又引进了省中医院、丹尼斯超市等众多配套,项目自身还拥有四星级江南春温泉酒店、历史文化长廊、山湖别院、私人直升机俱乐部、业主垂钓俱乐部、国际恒温游泳池等众多配套。

据悉,2015年清华·忆江南项目还将把后山的4000亩地规划打造为中原*大的大型旅游项目,这些惊喜都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