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开什么店最火?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里开什么店*****?学校是学生的天堂,同样也是商人的乐土,在这里可以在极小的竞争力下*到让别人眼红的收益。大学里开什么店*****?创业对于商人来说无处不在,学校学生就是*好的顾客,商机**少不了。如果你想知道在学校可以做什么生意,不妨看看眼下的4个商机,**让你热**大*!

大学里开什么店**?新生入学机会多

某大学附近一家经营手机及手机卡的商家告诉笔者,在开学当天已经卖了近50张手机卡和充值卡,头天的存货当天下午就快卖完了,当晚还得去进一批货。附近的超市也适时搞起了购物返卷的促销活动。前来购买牙膏、洗发水、台灯、电风扇、席子等生活用品的学子和家长络绎不绝。该超市收银员告诉笔者,当天的营业额较往常提高了近一倍,很多家长来为孩子买整套的生活用品,每人都会买上近百元的东西。

大学里开什么店**?爱心便当铺

爱心便当似乎只能出现在电视剧中,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吃饭就成了老大难问题。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白的工具。呵呵!可以做成私家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大学里开什么店**?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大学里开什么店**?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标签:大学**利润高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