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珠海樱花节】2015珠海樱花节时间、地点及路线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5珠海(斗门)乡村旅游年即将开启。在距离珠海市区大约28公里的地方,一条长约1.5公里的樱花长廊,樱花已含苞待放。这里就是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的南澳村,在这400多亩的土地上,将成为花的世界,花的海洋。2015珠海(斗门)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5珠海樱花节举办地在哪里举办?2015珠海樱花节怎样去?和小编去珠海樱花节看看吧!

2015珠海樱花节时间:春节期间

2015珠海樱花节举办地点:珠海市斗门区南澳村

2015珠海樱花节交通路线:

公交:在市区乘坐403路公交在南澳村口站下车即可;

自驾:从珠海市区出发,根据汽车导航沿着珠海大道东—江珠高速公路—X589—X584的路线走即可抵达南澳村。

2015珠海樱花节详细介绍:

斗门区旅游局邀请媒体到斗门*届樱花节举办地白蕉镇南澳村探营,南都记者看到,633棵樱花树中已有少量挂花,更多的则是挂满了花骨朵,预计一个月后将全面开放。

斗门引进的品种为“中国红”和“广州樱”两个品种。在南澳村的2公里沿河长廊,记者看到有3个休闲驿站,路旁种满了樱花树。南澳村书记卢耀庭说,现在已经有樱花开出了小花,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越开越多,而花期将持续两个月。

标签: 樱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