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猿人山滑雪场简介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南召猿人山滑雪场位于河南省南召县马市坪乡,雪场地处海拔高度1300-1800米的伏牛山腹地,总占地面积8平方千米。雪场紧邻伏牛山旅游环线,经过豫331省道、207国道穿境而过,距二广高速尧山站20公里,二广高速南召站3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是真正的“高速路口”滑雪场。集户外滑雪、滑冰、滑草、高山观光、高山攀岩、漂流为一体的大型四季旅游胜地。

南召猿人山滑雪场位于南召县伏牛山地质公园腹地--南召县马市坪乡,区域*高点海拔1800米,滑雪场基地海拔1300米,总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主要由滑雪场(区)、滑草场、高山攀岩、高山观光、雪地游乐区五大园区构成。将倾力打造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大、设施设备*先进、雪道种类*齐全、娱乐项目*丰富的“河南**滑雪场”。

雪场引进了雪上飞碟、雪上滑车、雪上摩托车等设备,形成了10多个雪地娱乐项目,拥有2500套世界**滑雪器具,前期投入15台奥地利ARECO移动造雪机。拥有河南省内*长的2公里初级滑雪道及全省*大的15000㎡超大滑雪练习区,可容纳3000人同时滑雪,6000人同时进行雪上娱乐项目,后期将建设高山初级道、高山中级道、竞技道各一条。同时还建有50000平方米的超大停车场和3000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大厅,为了满足旅行团队对安全管理及时间的要求,还特别兴建了团队领取雪具及收结帐专用雪具部、售票处,为满足不同游客对旅游产品多样化的需要,兴建有安全刺激的雪地摩托车道,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道,风情浪漫的马拉雪撬道,儿童游乐天地雪战城堡等设施,可为游客提供超值的雪上运动体验和***的服务。

雪场夏季培植了数万平方米高山草坪,形成了高山草原规模,进口了1000套滑草器具,打造中国大型高山湿地滑草场。草地滑车、草地越野车、草地气垫船、溜索、悠玻球、骑马等11个山地草原运动娱乐项目,成为大型草原运动游乐场,完善和丰富了滑雪场分季节旅游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