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上市车企与金牌山模具达成合作意向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20日上午,国内某知名上市车企董事长助理、集团发展规划部王经理携考察团前往**山模具公司参观考察,亚圣实业集团董事长助理王祎、**山模具总经理王自勇陪同。

河南**山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占地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作为一家年产3000套汽车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的新兴高科技企业,近年来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使企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王自勇指出,**山在为国内知名轮胎生产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产品远销意大利、美国、英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参观中,王经理表示,轮胎模具、轮胎、整车是自上而下的产业链,他所在的车企对轮胎模具行业关注已久。橡胶轮胎模具主要种类为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两瓣模具、模和成型鼓四大类,其中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技术含量*高、难度*高、发展前景也*好,目前能生产这类模具的全国仅有10多家,而**山模具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大的汽车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专业制造企业在轮胎模具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且地处中原腹地,交通便利,辐射面广。他表示,自己此次前来带来了集团**层满满的合作诚意,希望能以**山模具战略投资者的身份进入**山,进入行业上游产业链,并以此为契机,与亚圣实业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下午,亚圣实业集团董事长孟凡镰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会见了王经理,孟凡镰*先就对方对**山的认可表示感谢,对对方以战略投资者的身份进入**山模具表示欢迎。他同时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协助企业建立更加完善更具针对性的研发体系和机制;二是为企业引进短缺的高层次尖端人才;三是继续提高企业工艺装备水平,提高设备数控化率,缩小与欧美国家同类企业数控设备数量与质量的差距。王经理对孟董事长的要求表示认可,并详细介绍了战略投资意向。

双方近期将对**山模具进行审计评估、就双方的控股比例、出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的磋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