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麻城茶花节】2015麻城茶花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5麻城茶花节即将在3月8日至4月22日在麻城五脑山举办,活动持续一个半月。开办在即,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目前正积极筹办中,相信第三届茶花节一定会比以往有所突破,更加精彩!接下来,小编将会给你介绍一下2015麻城茶花节的时间、地点、门票等更多详细的信息。

2015麻城茶花节时间:3月8日—4月22日

2015麻城茶花节地点:五脑山茶花大观园

2015麻城茶花节门票:免费

2015麻城茶花节简介:

自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以来,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积极筹办第三届茶花节,入园的仙姑大道已经黑化,**路、紫薇路完成了整修和硬化,建设游步道20多公里,正在建设山门和整修茶花盆景展场地,目前共投入建设资金2000多万元。

据悉,中国湖北五脑山第三届茶花节将于2015年3月8日至4月22日在五脑山茶花大观园举行,节会期间将举办茶花研讨会、茶花盆景展、风筝节、麻城民俗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2015麻城茶花节的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详情。麻城茶花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了,每届都有精彩的活动,今年的活动是不是一样很精彩很吸引人呢?那么,3月,一起相约麻城五脑山。

标签: 茶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