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仓库大火坍塌,5名消防员不幸牺牲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日13时许,哈尔滨市北方南勋陶瓷大市场仓库发生*灾。记者在距*灾现场10公里外的地方便能看见滚滚浓烟直冲上天,上百米的浓烟笼罩着附近的建筑。

起*的仓库位于一栋11层高的居民楼,1-3层为仓库,其余为居民住宅。*灾*初只是近千平方米的过*范围,但由于库房内存放的多为易燃物品,导致“*烧连营”,所幸消防官兵**时间疏散了附近的居民。

由于*场所在地为房龄20年以上的老旧小区,街道狭窄,车辆、人员密集,加之防*通道设计不合理、楼体结构空间布局不合理等多重因素叠加,造成施救困难,消防车辆初期无法近前救援,*势持续蔓延了10多个小时。

2日22时许,*场所在居民楼发生大面积坍塌,正在二层救援的消防官兵瞬间被埋,现场惨不忍睹,部分参与救援官兵眼看战友不见大声呼喊,情绪几近崩溃。

现场救援工作人员介绍,截止3日凌晨1时许,由于*灾现场发生复燃现象难以控制,现场的救援工作已经被迫中止,哈尔滨市相关部门已经紧急疏散了*灾区域周边一平方公里内的的所有群众和商户,以避免更大的危险和损失。

目前明*已被扑灭,救援正有序进行。政府成立指挥小组,统一安排宾馆安置受灾民众,部分人投靠亲友。

默哀!5名牺牲消防员1人18岁,2人19岁

【*新消息】据央视报道,3名殉职的消防员身份已确认,一位18岁,两位19岁。目前明*已被扑灭,救援正有序进行。政府成立指挥小组,统一安排宾馆安置受灾民众,部分人投靠亲友。

3名殉职消防员身份确认

赵子龙1996年出生,2014年9月入伍,重伤之后医治无效牺牲;

付林超,1995年出生,2012年入伍,武警下士警衔,当场牺牲;

张小凯,1995年出生,2012年入伍,武警下士警衔,当场牺牲。

2名消防员失联

杨小伟,1992年出生,2010年12月入伍,武警下士警衔;

侯宝森,1994年出生,2011年12月入伍。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