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时间、门票、地点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又叫桃林沟村第十二届桃花节,于4月下旬在阳泉举办,景区每年四月下旬都会桃花盛开,一片粉红,对于游客来说,这里是一处欣赏桃花的好去处,要去朋友记得不要错过*佳时间!那么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门票多少?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具体地点在哪?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都有哪些内容?怎么去?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时间:2015年4月下旬

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门票:免费

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地点:阳泉郊区平坦镇桃林沟村

2015阳泉桃林沟桃花节简介:

桃林沟位于阳泉郊区平坦镇桃林沟村,总面积约1.86平方公里,建设有桃花园、花果山观光园、农业观光园、桃花源里主题文化公园及水上人家等景点。桃花源里公园内设了烟雨桃花源、自然生态岛、历史人文岛、田园风情岛、健康休闲岛五个功能区。特别是大型沉雕系列作品《桃花韵》创作精美,全方位、大视角、多层面展现了中国桃文化的丰富内涵。

每年4月中旬举办桃花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吸引了八方宾朋前来踏青赏花。

标签: 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