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雕塑主题公园郑州开园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郑州雕塑公园开园了,这是我省*家雕塑主题公园。

这里不仅艺术气息十足,还和运动时尚“混搭”,拥有河南公园内*个极限运动场。*关键的,进园免费。

郑州市雕塑公园位于郑州市西北部贾鲁河两岸,东邻西三环,南接西流湖公园,西、北与郑州高***产业开发区相连,占地面积35公顷,相当于1.5个动物园。

雕塑艺术馆昨天露出真容,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分为7个展厅,有174件雕塑作品参展。

“这座雕塑公园,不仅是河南**,也是中西部**,填补了中西部缺乏雕塑公园的空白。”雕塑公园建设项目部综合部部长徐新杰说,“园区以一湖、两环、四区、十景为景观架构,为河水、山体、平原交织而成的公园地貌,园区本身就是一个充满张力的‘大地雕塑’。”

公园里各种免费运动设施一应俱全。有三个篮球场和儿童游戏场,4000多平方米的极限运动场是我省公园内*个极限运动场,轮滑、单车爱好者都可在此大显身手。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