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跨年日易堵路段介绍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12月31号,今晚正值2014-2015跨年夜,北京自驾车参加跨年倒计时活动的亲们可要注意了!因为今天是今年*后一个工作日,很多学校和单位放假,所以,北京晚高峰可能提前到下午3点。而今晚北京各地有很多跨年活动,据了解,预计蓝色港湾、五道口、三里屯、奥林匹克中心等八大区域会成为易堵区域,市民们一定要注意避开这些路段。那么北京跨年活动期间,还有哪些地方容易堵车呢?有哪些绕行避堵路线呢?下面就为您介绍下,让我们都愉快得跨年!

2015北京跨年日 易堵路段介绍:

大概从今**午3点开始将进入晚高峰,市区大型商圈和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易因车流集中导致区域车行缓慢;各大景区、大型影院、批发市场等地车流量将明显加大。另外,通往城郊度假村、滑雪场、风景区的高速公路等车流也会有明显增长。据了解,今天晚间时段,长安街沿线商圈及演出活动相对集中,预计从下午5点开始至晚上8点,长安街一线的交通压力相对较大,对复兴路和建外大街等相邻道路也将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市民晚间出行时尽量选择前三门大街、两广路等周边道路通行。

参加北京跨年晚会和活动一定要注意北京易堵区域及绕行方案,这样才不影响游玩的心情哦!

1.蓝色港湾:可绕行东直门外大街、新东路、香河园路

2.世贸天阶:可绕行日坛路、金桐东路

3.工人体育馆:可以绕行东直门外大街

4.五道口:乘坐城铁13号线、地铁15号线前往

5.奥体中心:乘坐地铁8号线、15号线前往;车辆可绕行安立路、北土城路

6.*都体育馆:乘坐地铁4号线前往

7.万事达中心:乘坐地铁1号线前往

8.三里屯:乘坐地铁10号线前往;车辆绕行东二环东四十条桥区、东三环长虹桥区、工体北路

标签: 跨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