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港货店?港货店内地受欢迎原因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港货店?(非法渠道进入香港的除外)港货就是品质有**,受到大陆民众的青睐。港货店是针对香港的其他地方来说的,比如大陆开始从香港进口的产品的店铺,就称为港货店。

港货店内地受欢迎原因:

相对于内地的消费品,香港的消费品由于质量可靠,品种众多,价格也不高,因此已经风靡全珠三角地区,并且此趋势正向全国蔓延。这些品牌有香港本地生产的,也有香港从国外进口的品牌,并且产品包装和说明都是全繁体中文或者纯英文或者纯日文或者其它外文的,从而更加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质量可靠

内地消费问题特别是食品安全事故不断发生,造成消费者对内地生产的消费品丧失信心。而香港作为“购物天堂”,质量监督非常严格,在香港买东西,你从来不用担心会买到假冒伪劣的产品。

新品种多

香港商品入口关税低,除了本地生产的外,更多的是从世界各地进口各式各样的消费品,相对于内地,可以买到更多的国外**品牌。

价格较低

价格决定一切,香港关税低,使得成本也相对降低。因此,不用担心成本问题会造成在国内的销售利润的减少,参考数据一般利润都在30%左右,而您的零售价只需是跟国内的差不多,甚至比国内的要低。

标签: 港货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