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的小狗用品十分畅销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生意狗年特别*爆狗项圈1900元仍然**“小狗提袋2500元”、“时尚狗牌300元”、“狗项圈1900元”……一些世界****品牌生产的宠物狗用品因为售价昂贵,平时少人问津。笔者在走访中发现,这几天沪上的小狗用品十分**,业内人士透露,“狗生意”在狗年特别*爆。

情人节是人们表达爱情的好机会,对于商家来说,情人节则是一个**的好机会,因为恋爱中的人们不但消费数额大,而且囊括的消费种类大而全,因此各大商场销售的礼品争相贴上情人节的标签。狗年的情人节里,宠物小狗的相关用品竟也搭上情人节快车,成为人们表达爱情的礼物。

“昨天老公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居然是LV的狗袋”。在一个网上宠物论坛里,一位女士发帖感叹说,情人节里,自己的宠物狗也“沾光”。前天下午,笔者在南京西路一家专卖世界**品牌的商场里看到,几家名牌专卖店内,前来购买各种宠物狗用品的顾客络绎不绝。王先生仔细地向店员询问各种宠物项圈的型号大小,他告诉笔者,他的女友十分喜欢宠物,在狗年里养了一只宠物狗。“情人节的礼物我想挑选特别一点的”。笔者了解到,王先生是普通白领,收入并不算多,平时很少购买昂贵的名牌商品,“情人节就破例了”。

与王先生想法相似的消费者不在少数。LV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几天不少顾客购买宠物狗的相关用品,都是用来作为情人节礼物的。“情人节前后这几天,宠物狗用品的销量明显高于平时”。

不仅名牌狗用品**,那些平民价格的狗用品也不例外。沪上一些宠物用品商店里的相关商品都受到青睐。上海小动物保护协会有关数据显示,上海现有的宠物狗高达70多万条,一家知名创业网的市场调查把宠物经济列为2006年九大创业商机之一。业内人士指出,狗年情人节不仅宠物狗用品**,许多人干脆购买宠物狗送给恋人,“狗生意”在狗年特别*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