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经营饺子店一样可以赚大钱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你可不要小看了小本买卖,只要选对了项目,那**速度可是很快的。”徐州的周先生和他的妹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即便是小本生意,做好了,一样可以成功*大*。

这家位于徐州市区的惠美饺子店,是下岗工人周姓兄妹开的,小小店铺虽然面积不大,但每天来这里的顾客络绎不绝,八张餐桌被挤得满满当当的,但他们忙得不亦乐乎。说起他们的创业经历,店主周先生总结了三个方面的诀窍。

一是选项目要量力而行

“我们兄妹俩之前在一家电器工厂上班,遇上公司效益不好,一起下岗了,后来找工作也是屡屡不顺,就想到了自己创业,可是当时我们的资金都不多,也没有其他行业的从业经验,虽然看好了几个项目,但迟迟未决定。”周先生接着说,“如果当时没有打惠美饺子加盟电话,这次创业可能会赔的血本无归。”

周先生刚打完电话不久就有惠美饺子的城市经理跟她联系,除了详细介绍了惠美饺子的加盟情况,并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给出了适当的建议。这也让周先生他们认识到之前的想法太简单,他们兄妹俩选的项目很多都是要超过他们的资金预算的,而且对技术和后期经营管理要求非常高,以他们目前的情况就算勉强开店也很难维持。

“我们没有经验,资金不足,在选择项目时我们听取了专业人士的建议,选择了既受消费者喜爱,又有着十多年的餐饮加盟经验,成熟完善的加盟体系,可以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且****投资有不大的的惠美饺子项目。”周先生认为选项目要量力而行是成功的**步。

二是满足不同顾客的要求

惠美饺子店开起来了,如何经营好就成了重中之重。惠美饺子拥有二十多种饺子产品,兄妹俩在对店内顾客进行分析后,与公司营运负责人沟通,制定了适合自己的套餐组合,如针对追求精致享受人群的精品饺子套餐,打工族们喜爱的实惠饺子套餐等。自从推出套餐后,其店面销售额稳步提升。当然除了在产品上做文章,在店内经营环境上兄妹俩也非常贴近顾客,店内摆放绿植、提供饺子汤、蒜泥等,并且有wifi可免费上网,免费送外卖,并延长营业时间等一系列贴心服务。

能把顾客的消费心理摸透,因人而异,在经营上有的放矢,做出新意,想不做好都难。

兄妹俩经营惠美饺子店不像市面上的一些快餐店,五花八门的品种一起**给顾客,他们开始是**向顾客**一种或者几种饺子,以及搭配用的小菜。他们认为,先做好饺子产品,给顾客留下品牌印象,在顾客普遍认可你的产品和品牌后,再慢慢**其他产品,大家更乐于接受你的推销。这样的做法也给兄妹俩带来了直接的经营效益,其店面各类产品的销量成稳步上升趋势,可见,她们的经营是非常成功的。

惠美饺子店虽然是小本生意,但如果你能做好产品和服务,总会有回头客,一样可以*大*,并不比大项目差。

标签: 饺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