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退役了吗?王皓宣布正式退役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晚,王皓在队友郝帅儿子百天宴上宣布退役,结束其14年国乒队生涯,接下来他将回到八一队做教练。与王励勤、马琳一样,王皓退役后继续从事乒乓球事业,他说跟大家一样,对国乒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一周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便表示王皓随时有可能退役。上周六晚上,郝帅为儿子举行百天宴,国乒教练队员悉数出席,王皓借此场合向队内宣布退役。“在即将离开国家队时,我心里有很多不舍,也越来越强烈地感觉到自己对这个团队的深厚感情。”王皓说自己在一队待了14年,二队也待了两年,对这个集体很有感情,“跟教练、队友在一起14年,比和我爸妈待一起的时间都长。”几句话,王皓用了好一会儿讲完,几度哽咽。

王皓职业生涯共获得18个世界**,和马琳与邓亚萍并列排在国乒历史上的第三位,仅次于张怡宁的19个和王楠的24个。随后王皓将返回母队八一队,从事教练工作,王皓希望可以以教练的身份重新回到国家队。

【王皓16年18冠!只差**男单**】16年国乒生涯(98年进入二队)、18座世界**奖杯!王皓仅次于王楠的24个和张怡宁的19个,与马琳、邓亚萍并列第三。遗憾的是,他三次杀入**会男单决赛,三次获得亚军!重要的是,他标志性的直拍横打技术对乒乓球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