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儿子叫什么?汪涵儿子取名汪十安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汪涵儿子叫什么?汪涵上月喜得爱子,小名“小沫沫”,取汪和杨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但大名一直没有公开。12月21日,“汪涵**后援会 ”通过微博曝光汪涵儿子小沫沫的大名,叫“汪十安”,并称是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

汪涵儿子叫什么?12月21日,“汪涵**后援会”在微博中*次曝光汪涵儿子的大名,称:“小沐沐的大名叫‘汪十安’,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关键是简单好写,将来考试不吃亏。谢谢大家一直这么关心这个小家伙,恭喜发财。”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名字取得好,其中有网友称:“汪十安。一个为人父母平凡的愿望,希望你平平安安长大。”更有网友称:“让我想起了姜文的女儿叫姜一郎,果然有文化的取名字都好特别。”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