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昆明海鸥节】2015昆明海鸥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昆明海鸥节】随着红嘴鸥的到来,第八届昆明海鸥文化节将在2015年1月1日开幕。本届海鸥文化节将持续举办10天,由**活动、创意活动和企业众筹活动3大板块组成。那么昆明海鸥从哪里来?2015昆明海鸥节在哪举办?昆明海鸥什么时候走?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5昆明海鸥节信息吧!

2015昆明海鸥节时间:2015年1月1日——10日

2015昆明海鸥节地点:翠湖公园周边会场、南屏街、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试点园区

昆明海鸥从哪里来?昆明海鸥什么时候走?

昆明的海鸥叫做红嘴鸥,来自北西伯利亚,从贝加尔湖穿越俄罗斯和整个中国来到昆明过冬,之后再集体返回。红嘴鸥虽然不是昆明的,但却是昆明的骄傲!

每年冬天11月到次年3月红嘴鸥成群结队的从遥远的北方飞到翠湖过冬,如今红嘴鸥已经成为冬日昆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编提醒:除了翠湖公园,每年冬天在滇池也聚集了数量可观的来昆明过冬的候鸟,也是观鸟的好去处。

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介绍

本届海鸥文化节除了以往传统活动的开闭幕式、迎新健康跑、和谐大舞台外,还加入了环境保护志愿者行动、摄影艺术展、点亮爱鸥徽章和“爱鸥日”活动,以公益的环保理念凸显人鸥和谐之美、以定格的时间影像讲述人鸥相伴的故事。

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除了传统的翠湖周边会场外,还设立了南屏街和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试点园区两个分会场。同时,还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文化沟通,邀请州市及昆明市各县区的**节目和文化项目做客“第八届昆明海鸥文化节”。

同时还将推出《日瑟浩奕——和丽斌个展》、《看云——云南艺术大家新年贺岁特展》、《谢炫&罗逸联展》、D&AD英国设计大奖主题展等。在市民参与度较高的活动中有各类讲堂及**,剧场演出,创意集市也将在活动期间相继展开。

与此同时,“我和海鸥有个约会”特色主题互动活动和“与海鸥乐享生活”海鸥公仔全城认养活动也将同时进行。届时,100个海鸥玩偶将空降昆明,以玩偶形象让民众换另一种方式来关注海鸥文化节,延伸文化节的内容。不仅如此,市民还可对海鸥公仔进行“认捐”、“领养”,让海鸥走进老百姓的家庭。

标签: 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