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经历的五次发财良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次是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我国提出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口号,这一政策造就了中国的**批**,他们主要由两部分人组成,一部分是中国的赤贫阶层,他们靠从事运输、贩卖等发了财,另一部分是高干子弟及亲属,他们缘于对政策的准确领会,因而比其他人更早地把握住了机会。

第二次是1992年***南巡讲话后,中国对个人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大,提出了知识分子可以下海经商、办民营企业等政策导向,那些离退休下海的人,以及像郭广昌、梁信军这一类知识分子中的赤贫阶层抓住了机遇。

第三次是1999年后,美国人开始买中国的帐,以风险投资为**羊的外国资本开始进入中国,像王志东、张朝阳等网络**成了*大的受益者;

第四次则是在2001年7月以后,国内资本市场的开放机遇,中国**一改以往对上市的审批制,实行核准制后,像朱宝国、王文京等一批中国企业家迅速积累了大量**。

第五次只能说是一次勉强的机遇,2003年底之前,**会再次划定一个界线,哪些企业是对外开放的,哪些企业是对内开放的,在这一年时间里,国有资产会进行一次新的调配,那些有资本运作头脑的人将会发财。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