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项目:自助洗衣吧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在西方发达国家,加盟游戏机店自助洗衣店就像快餐店一样普及。以美国为例,自助洗衣已经历了50年的发展历史,全国共有3.5万家自助洗衣店,年营业额达数十亿美元,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

目前,我国自助洗衣业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众多高校、宾馆、旅行社已纷纷设立**式或投币式自助洗衣店,部分城市街头已开始出现连锁性经营的半自助式洗衣店,如深圳“克林”洗吧,杭州“三洋”自助洗衣连锁便利店,成都“净轻松”加盟游戏机店自助洗衣连锁店等。行业人士发现自助洗衣方式在中国存在*大市场发展空间,准备开发这片天地。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加盟游戏机店自助洗衣店在居民区经营,赢利可能性还不大,主要是人们习惯于干洗,而水洗衣物则有家庭用的全自动洗衣机,家庭选择这一服务方式的概率不高。因此,投资者应着重选择大学城、培训基地、加盟游戏机店工厂宿舍区等人口密度大,同时流动性强的场所等,以降低经营风险。

前期投资中,除了店面租金外,加盟游戏机店还需要配备自助投币洗衣机、洗鞋机、烘干机、电熨斗,供水、供电、供气、设备及相应的管路和阀件;各类搁物台、架、凳椅、筐等。较大的洗衣店还配备客人等待洗衣的休闲娱乐设施,加盟游戏机店如电脑、电视机、游戏机、台球桌等。总投资大约需要5万元左右。

(1)全自助式店内没有守候的服务人员,加盟游戏机店顾客用投币或**的付款方式自行完成全部洗衣过程。店主或雇员采用定时巡视、视频监控等方式对设备进行维护或取款。这在投币洗衣较普及的国家比较流行,如美国、日本、韩国、台湾、墨西哥等。

(2)半自助式店铺内设有专职服务人员,为顾客提供兑换硬币、指导使用设备和代为洗衣服务,加盟游戏机店同时也开展上门取送衣物服务。这加盟游戏机店种方式多设在开展自助洗衣较晚且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国家,如中国、东南亚等。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