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增加了创业的风险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初创业者开始对很多的商业模式和行业形态都是相知甚少,这就加大了创业失败的风险,虽然我们鼓励创业跌倒了爬起来,我们也欣赏能够摔得遍体鳞伤但依然自信的坚持在路上的人,但我们还是不希望和不忍心看到,在没有防护下的跟头把人摔死摔伤!请给自己带上防护设施!

我们初创业者都会埋怨创业的条件不完善!是的,这很科学的正常,我还要告诉大家,每一公司每个人都会面临这样不完善的情况:没有资金有项目,有项目有资金没有人,有资金没项目!但作为创业的人,能否成功,就是把剩下的没有的或者不具备的条件去**出来!所以我们不要过多的去埋怨,要把自己的资源优势明确好,利用好,**好!

创业的**笔资金来源大都和家长要的,或者和朋友借的,这些*的份量很重数目不多!朋友,你可能不觉得这点*会对你有帮助,你甚至会为了这点*感到很没面子,羞与做事!那你肯定没有去凭着自己力量和智慧去*过*,没有自己*过*的人,不会觉得**的困难,觉得只要自己创业,*就会白花花的流入自己的口袋,呵呵!对创业梦,想的过分美好。当只有自己辛苦**的时候,才会感到*每一分都是那么难!

我要提醒创业的朋友,别拿着家长多年积攒的不多的积蓄,去盲目的下海游泳,也许…也许在商业的大潮中一个水花都不溅,就葬身在海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