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司法网拍8个月成交额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一辆旧自行车,标价50元,被**放在网上进行司法拍卖,引来市民网友围观。其实,今年4月份以来,洛阳两级**已实行网络司法拍卖,被拍卖物品价值大小不一。截至目前,约8个月时间,洛阳两级**共上传拍品256件,成交90件,成交额超过9300万元。

热议**拍卖破旧自行车

由于老城区**拍卖的这辆自行车比较旧,这起拍卖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看到这成色我也真是醉了,果真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复古还环保。”网友@Laws-评价说,也有网友提出疑问,这种自行车也有人要?

但确实有买家对这辆自行车情有*钟,记者登录淘宝司法网拍平台查询到,这辆自行车的起拍价为50元,*终于12月6日18时被一位买家以55元拍得。

记者登录淘宝司法网拍平台,发现其实类似于50元自行车这么接地气的拍卖品也不少。例如西工区**有两部旧手机将要拍卖,起拍价仅为10元。还有不少**也将旧电话、旧电水壶摆上平台,其中汝阳县**还曾以4200元成功拍出一个红色“转运球”。

此外,在其他地方,不少动物也“跑到了”司法网拍平台。此前有媒体报道,江苏宜兴市**曾在淘宝上拍卖1万头生猪,*后成交价为460万元。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曾将6条金龙鱼拍出7万元。商丘市民权县**也曾拍卖过492只“小尾寒羊”,*后成交价为33万余元。

数据洛阳司法网拍8个月成交90件

究竟怎样的物品可以用来网络司法拍卖?记者采访了洛阳中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介绍,当被执行人资不抵债的时候,**会将属于被执行人所有的,适合拍卖的物品进行司法网拍,*后将拍卖所得款用以偿还债务。

“不仅仅是房子、车这种大宗物件,只要是被执行人所有的,具有使用价值,并符合交付条件的物品都可以进行拍卖,从今年4月份洛阳两级**入驻司法网拍平台以来,成交额*高的为洛阳中院7月16日拍品‘洛阳市瀍河区九都路名车苑30号所属房产及土地’,起拍价21941296元,成交价39841296元;成交额*低的为西工**9月25日成交的‘三星旧式手机一部’,起拍价10元,成交价24元。”

据了解,今年4月1日洛阳两级**开始入驻司法网拍平台。4月19日,孟津县人民**率先拍出第一件拍品(一部打印机)。截至11月28日,洛阳两级**共上传拍品256件,成交90件,成交额合计为9384.1133万元。

“在司法拍卖活动中,**坚持能进行网络拍卖的一律通过网络拍卖。”洛阳中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说,“实行网络拍卖,**就省去了委托拍卖行的环节,实现了‘零佣金’。同时能突破地域限制,使得参与竞拍的人增多,更好保证司法公开、透明。”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报名参加拍卖前,应认真阅读拍卖公告,一旦竞拍成功,竞买人又后悔,超过规定时间未缴纳剩余款项,**可裁定重新拍卖,原竞买人不但不得再次参加竞买,还要支付拍品被再次拍卖后可能出现的差价等费用。

标签: 洛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