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侮辱空姐致航班返程曼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12日凌晨,网友、主持人张潇爆料:两名中国游客在FD9101曼谷飞往南京的航班上侮辱空姐,机组控制不住局面,飞了一半只好折返曼谷,警察直接上飞机抓人。

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年4月16日,同样曼谷飞往北京的航班,三名中国旅客因为吃饭声音大持刀叉在飞机上互殴,直至受伤流血。而这一次,似乎事态更为严重,连机组都控制不了场面,这一点,从主持人张潇有图有真相的爆料中看得清清楚楚。飞机上大庭广众之下竟然敢公开侮辱空姐,事实情况,警察自然会调查清楚,但有一点勿容置疑。此事造成了严重后果,致使飞机折返,这一严重的飞行事故,肯怕洗脱不了这两名中国游客“在运输过程中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试问: 这两名中国游客在飞机上的行为,文明何在?公德何在?两位中国乘客的表现,不仅丢人丢出了国,甚至丢人丢上了天。

由此,笔者想起了《****》的一则报道:近日,英国一家**旅游网站访问了1.5万名欧洲酒店业人士,调查各国游客的表现,结果法国人名列*差**,印度人、中国人紧随其后。虽然这家网站的调查并不具有**性,但中国游客不太文明的图片报道屡见媒体:乱扔垃圾、闯红灯、践踏草坪、乱涂乱画、排队加塞、……,虽然这部分人是少数,但“—粒老鼠屎,带坏一锅粥”,其行为举止影响极坏,他们和FD9101曼谷飞往南京的航班上这两名乘客一样,让文明扫地,让礼仪蒙羞,坏了自己形象的同时,也给咱中国人丢脸。

愿我们每一个从这起事件中得到警醒:我们的一言一行彰显的是具有五千年文明中国的形象,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应该展现出“礼仪之邦”的风采,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无论在地面、还是空中,时刻记住:你是黑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