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衣裳车身改色专家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车衣裳”是北京中和世延商贸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的自主品牌,定位于**专业彩装服务领域。“车衣裳”致力于捕捉**范围内汽车装饰类**项目,进行本土化融合、改进、**,以不断创新为目标,规范化管理为原则,打造行业知名品牌。

“车衣裳”定位于**专业汽车彩装服务领域。2008年将“车身贴膜项目”引入国内,并迅速得到行业的肯定和消费者的良好的口碑。经过2年多的发展,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拥有众多加盟商。

车衣裳致力于捕捉**范围内汽车装饰类**项目,进行本土化融合、改进、**,以不断创新为目标,规范化管理为原则,打造行业知名品牌。“车衣裳快修漆”作为当前有潜力的项目受到车衣裳大力的**与扶持。

“车衣裳快修漆”依托车衣裳行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完善的加盟体系和负责任的扶持政策必将能**行业的辉煌。

“车衣裳”旗下有三个项目:车身贴膜改色、Alsa魔术漆、快修漆。

车衣裳产品特色

1. 绿色环保。设备体较小、耗能少,易于操作。节能减排,方便快捷。

2. 施工速度更快。低压喷涂(0.028~0.035mpa),针对划痕和刮伤进行局部的修补,并采用特殊快干辅料和专用接口水,配合**度的红外线烘烤机烘烤,油漆5~10分钟就能**干透,4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一处漆面的**,就可以洗车抛光。

3. 喷漆质量更高。专用节能环保喷漆机,低压喷涂,无水恒压,无需油水分离器,所以没有气泡和油滴现象,喷漆厚度正常接近原厂水平,专用接口水,接口处理**,无修补痕迹,专用辅料、清漆,确保漆面亮丽度饱满、效果持久,不会发生退色、开裂等现象。

4. 成本低更实惠。真正体现HVLP喷涂工艺,低压喷涂,作业面小,漆雾化为扁平伞形,配合HVLP喷*,效果更佳,采用近距离喷涂,油漆和辅料用量比传统工艺节省,同时减少油漆对人体和伤害和对环境的污染,专用辅料、药品质量**,用量少,降低了喷涂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