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纷加盟 乐纷工艺礼品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乐纷工艺礼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浪漫和爱”为产品立意的连锁加盟企业,自2003年成立至今,乐纷已在中国拥有了近百家门店,销售业务遍及全国。公司拥有来自海外多个国家的设计师,为您准确把握时尚的脉搏,并通过丰富的产品生产线,及时推出市场鲜见的新颖产品。

公司产品包括以泰迪熊为主的**毛绒玩具、专为女性设计的家居用品和随身饰品等,产品均采用各种**材质制作,以具有中**消费能力的年轻女性为品牌主要客户群,以“爱,让生活更美丽”(Love is 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 beautiful)为品牌宗旨,所销售的具有**品质的商品被众多年轻时尚的女性所喜爱。

公司旗下拥有“LAVINNE”和“lavinne”两大自有品牌。

一、“LAVINNE”品牌定位以精美家居礼品为主,其下产品主要包含有:毛绒类、树脂类、玻璃铁艺类、挂件类、布艺花艺、香薰类、捧花类、皮革*饰盒类等。

可爱甜美的毛绒系列、清新雅致的香薰系列、情人之间传递爱的小熊捧花系列、精典实用的皮革*饰盒系列、时尚精美的摆件系列......美丽而可爱的产品,让人爱不释手。

在幸福的婚礼上,戒枕上躺着新人彼此相爱一生的誓言;在摇曳的烛光里,小熊捧花送出*温馨快乐的生日祝福;在缤纷的圣诞夜,精美的小熊挂件烘托出平安夜的团圆;在感恩的母亲节,一束永不枯萎的康乃馨充满对母亲的真爱......

在每个充满爱和欢笑的日子里,都有“LAVINNE”细说着无尽意含的小故事。

二、“lavinne”品牌定位以时尚女性用品为主,旗下产品主要包含有:包袋类、配饰类等。

“lavinne”两大系列:

1、“乐”系列:代表着“**时尚款”、“流行时尚款”。如teddy、ballet

2、“纷”系列:代表着“流行基本款”。如1914、original、 rose

“lavinne”品牌女包专为18至35岁、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立性的女士设计。年龄**敏感,因为L女性对时尚有*特的感悟和认知,她们总能在时尚和优雅之间寻找到一个**的平衡点。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她们永远是*靓丽的一群,用她们的随性和优雅诠释着时尚、**的都市风情。

La Vinne(乐纷)加盟条件:

1、投资者需要热爱工艺礼品行业,认可乐纷礼品的品牌经营理念、运行模式,有一定商业知识和经营经验,有强烈创业**。

2、投资者需要有合适的经营场地(专卖店面积40平方米以上,专柜面积20平方米以上)。

3、品牌加盟形式:区域加盟;单店加盟。需缴纳品牌加盟金以及**金。

4、订货要求:*批进货额需达到10万元以上,货品由乐纷品牌负责配货。其后由加盟商自行订货,****。

5、投资者需要服从公司总部对专卖店形象和经营运作的统一管理、指导和监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