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旗袍店投资利润分析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人们对于时尚的追求越来越倾向于复古风,复古旗袍店因此大热,成为时尚女性的宠儿。旗袍本就是东方女性的象征,它能**的体现女性的线条和柔美,所以创业者们在苦恼创业项目的选择时,可以考虑旗袍店。它凭借*热的流行趋势,在现在,或者是将来都不会被人们所抛弃。

创业者们是不是有了投资一家旗袍店的打算呢?在有了这个想法后,创业者就可以再继续了解它的投资利润分析。

据分析,以广州市为例目前市面上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先先来了解一下他的投资预算:l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月租金2000元上下;店面装修费1万元;布料及其他旗袍装饰品30000元;人工费:裁缝及店员,每月5000元;前期证照、水电杂费2000元。整个投资5万多元。

然后我们再来分析一下它的效益,一般来说,各类旗袍的价格定位参考如下:

旗袍:**300元左右,中档200元左右,低档160元左右。

中式套装:**200元左右,中档180元左右,低档160元左右。

晚礼服:**300元左右,中档200元左右,低档150元左右。

中式服装夹袄150元—200元,夏装160元左右/套,裙子60元—120元。

除去各种费用,旗袍店每月的纯利润大约在5000元上下。

总体考察,旗袍店的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纵观整个创业排行榜,好的项目并不占多数,特别是与创业者相匹配的项目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对于喜爱这一项目的创业者赶紧将它收入囊中,**自己的创业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