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幼儿教育行业炙手可热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教育事业关系着祖国的未来。幼儿教育加盟始终备受世人关注。幼儿教育加盟项目一直是投资者的焦点。目前社区幼儿教育培训项目以其投入资金少、****成为幼儿教育加盟行业投资者的*选。

一句话创业网*新的特许经营投资景气调查证实,幼儿教育培训依旧热得烫手。根据**部门的统计,整个教育培训市场大约是6800亿元,其中儿童培训市场在600亿元到1000亿元之间。在被调查的45个行业当中,想要加盟幼儿教育培训的人数超过了经济型酒店、餐饮、汽车美容养护等热门行当,****。

为何幼儿教育加盟项目如此受到投资者的喜爱呢?一句话创业顾问分析,幼儿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尤其是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小就可以接受到多方面的教育培训,因此幼儿教育培训市场前景是比较广阔的。

当下幼儿教育加盟市场呈现出两个特点:**个是品种多。据不**统计,市场中约有近百种品牌,这些项目几乎涵盖了0岁~12岁幼儿教育的所有领域。第二个是“**”云集。近八成**知名幼教品牌已进入国内市场,中国家庭月收入在1800元的家庭,孩子月消费额为532元;月收入达到5000元的家庭,每月用于孩子的消费额则是1135元。如果按每个孩子月消费额的30%用于教育消费计算,中国的幼儿教育市场高达数十亿元。

加盟者可加盟的幼儿教育项目为亲子园、社区儿童培训班以及针对年龄稍大一些儿童的特长班等。由于亲子园的投资比较大,加上房租投资金额往往过**元,因此,社区小型儿童培训机构就成为投资者更为看好的项目。“我对幼儿教育加盟项目比较感兴趣,由于幼儿教育加盟市场前景广阔,而且像这种社区儿童培训班项目投入的资金较少,所以如果我决定投资加盟幼儿教育机构,那么我一定会选择社区儿童培训班项目。”有投资者这样告诉编者。许多投资者普遍看好小型的幼儿教育加盟项目。

虽然幼儿教育加盟市场前景广阔,利润****,但是投资者在加盟前也需要进行仔细了解与考察,避免上当受骗。业内人士指出,投资者*先要对有意向的幼儿教育项目先暗中考察一番。投资者可以到该项目的加盟学校,以顾客身份和校方负责人或授课教师聊天,分析客户群、消费习惯等等。考察持续一段时间后,看考察结果是否和品牌招商专员介绍的内容相符,若不相符则要谨慎投资。而如果该幼儿教育加盟机构根本没有开过加盟校,或**家加盟校加盟未满一年,那就不要选择。

其次,对于外来的幼儿教育加盟项目投资者要谨慎考虑。由于中西方儿童发育特征差异大,外来的幼儿教育加盟项目未必全都适合在国内发展,为了防止“水土不服”,对此类项目应慎重考虑。

*后,投资者还需要了解总部都提供哪些加盟支持。考察该幼儿教育品牌是否有一整套已成文且可操作的幼儿教育加盟手册和加盟营运流程,看其是否对加盟商持负责任的态度,以及是否重视加盟商的利益和后续管理、售后服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