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朱仙古镇】朱仙古镇门票、交通及住宿指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木版年画发源地——河南朱仙镇位于开封市南20公里处,这里是当年岳飞大败金兵、取得震惊朝野朱仙镇大捷的地方。古镇不大,但通过屹立古镇古街两边的古建筑,可以看出古镇昔日的辉煌。曾经繁华的小镇如今显得有些颓唐,但古镇仍然不乏好玩的绝活,那就是当地人传承的千年木板年画,这是我**贵的非物质文化,是当地世代传统的传统文化,感兴趣的话倒是可以去看看**们是如何作画的。

朱仙古镇现存的景点有:岳飞庙、关帝庙、大**寺以及木版年画博物馆、古启封城遗址、岳飞点将台。

旅游门票:岳王庙门票收费20元/人,其它景点免费。

交通自唐宋以来,朱仙古镇为重要的商埠,是水路交通便利。

朱仙镇交通指南

郑州汽车东站每天有两班到朱仙镇的车,分别在上午9点、下午3点开。可以从郑州坐汽车直达朱仙镇。

开封市相国寺汽车站每15分钟有一班发往朱仙镇的客车,直达岳飞庙门口,郑州陇海汽车站每十分钟就有一辆到开封的车,可以先到开封,从开封坐到朱仙镇的客车。

或者可以在开封直接包车前往朱仙镇。

朱仙镇购物**:木版年画

朱仙镇街头有三四家木版年画店,老艺人们一边加工一边出售。其中比较有名的是天成老店和朱仙镇木版年画社,不加装裱的老版年画一般5元*一幅。

朱仙镇住宿

朱仙镇*好的饭店是明堂饭庄,是四十余年的**老店。名堂饭庄有两家店,一个是是开尉路朱仙镇汽车站向南200米,一个是镇银行路口向东200米。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