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趵突泉灯会】2015趵突泉灯会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哪里有灯会?趵突泉赶灯会啦!201趵突泉元宵节灯会等你来!不少人问济南灯会什么时候开始?济南春节、元宵节哪里有灯会?其实不用走远,济南趵突泉迎新春灯会有好玩的等你来!看灯会、吃元宵、猜灯谜......一系列中国传统民俗灯会就要开始了!在2015年的元宵节,我们一起相聚济南趵突泉灯会吧!下面为您介绍2015 趵突泉灯会时间、地点、门票和好玩的活动。

2015趵突泉灯会时间:农历正月初一到正月二十(参考2014年)

2015趵突泉灯会地点:济南趵突泉公园

2015趵突泉灯会门票:尚未公布(可参考2014年趵突泉灯会门票40元/人,2015年门票和去年相差不大)

2015趵突泉灯会交通指南 趵突泉灯会怎么去?

趵突泉公交:济南市内30路、118路、113路、80路等可以直达趵突泉灯会。

趵突泉花灯会期间交通指南

趵突泉灯会期间,市民自驾车需注意趵突泉公园交通管制。灯会高峰期历下区交警将根据命令封闭西门至趵突泉南路以内区域,必要时,将在南门桥路口、贵和路口、青龙桥、解放桥、青年东路北口等路口进行封闭、分流。对趵突泉南路(五三桥路口南至泺源大街路段)、趵突泉南门周边(趵南岗至饮虎池路口) 根据流量大小实行封闭,禁止各种无关机动车辆进入封闭区。

提示:灯会期间提倡市民乘坐公共交通的方式低碳绿色出行,不赏灯的市民开车尽量绕行流量较为集中的灯会现场,以**道路畅通安全,不发生拥堵。

标签: 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