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时间_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地点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于12月2日开幕,将持续到2015年1月3日。在17℃新安江养生美食节上,各大特色餐饮店真是大显神通,里叶莲子煨乌鸡、八珍养生煲旱鸭、子孙相传、**有机鱼头皇、山里人家铜锅鸡.....只听到菜品名就直流口水了。这就是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上的特色养生菜。你吃到了么?你知道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收不收门票,门票多少*?想知道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有哪些特色美食和特色活动吗?不着急,我们慢慢盘点。

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时间:2014年12月2日-2015年1月3日

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地点:杭州建德市新安江

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主题:绿色养生,食美建德。

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活动介绍

新安江享有“清凉世界”之称,我国内**的避暑胜地。冬季的新安江也是品尝养生美食的季节。在美食节上,各大特色餐饮店各显神通,纷纷亮出拿手好戏,被评出的“**养生菜”抓人味蕾。*引人注目的是,新安江美食节要举办整整一月,各类优惠多多,带着浓浓建德味道的养生菜还有几十道呢。中国烹饪**胡忠英也光临美食节,与建德同行一起研讨建德养生美食发展之路。

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优惠活动介绍:在**特色餐饮名店单桌消费满500元,加1元可获赠酒店指定本店特色菜一道;凡在严州府、喜乐、半岛凯豪、鼎尚轩、新名轩、皇爵洲际、味道工厂这7家酒店单桌消费满600元,加10元可获赠酒店指定**特色养生菜一道。江南春堂推出买“仙草”送“仙花” 活动,温泉生态养生节活动就餐消费满1000元送价值218元温泉门票一张,蓝爵咖啡推出8折养生牛排多款套餐任君选。

2014新安江养生美食节特色美食有哪些?新安江**养生菜有哪些?

新安江菜特色:口味重而辣,是建德菜的特点,不同于川菜、湘菜、鄂菜的辣,建德菜的辣中带咸鲜、油嫩。新安江白花鱼、铁皮石斛、贡品莲子、西红花、绞股蓝等,都是本地的原生态食材,经过一番炒煎煮炸,与其他食材搭配,组合成一道风味各异的美味佳肴。在江南养生堂,铁皮石斛、鸡鸭鱼肉、蔬菜都是门口的基地里自种自养的,每一道荤素菜里加上石斛与西红花的原料,口味*特。

新安江在哪?属于哪个市的?怎么去新安江美食节?

新安江链接着浙江的杭州市和安徽的黄山市,现属于杭州地区,应该算杭州郊区的风景旅游区。

外地人去新安江可以坐客车。或者坐*车先到杭州或建德市,然后坐汽车到新安江。

如杭州汽车西站坐到建德市的班车,每天有35个班次,车程2小时,到建德市后,再租车去新安江。

或者从杭州汽车西站坐公交长途汽车到桐庐(头班车6:50,末班车18:10),快客27元,普通车17.2元至23元,1.5至2小时可达桐庐,到达后再租车前往新安江。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