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济南冬季车展】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马上开始了,主流品牌齐聚集在这里,新车驾到任你挑哦!那么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地点在哪呢?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门票多少*?别着急,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时间:2014年12月12日-12月14日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地点在哪呢?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地址:济南舜耕**会展中心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门票多少*?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门票贵吗?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门票:暂时未公布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活动详情:

【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12月12日至14日,2014济南岁末精品车展将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济南岁末车市的购车集结号正式吹响。

2014年12月济南岁末车展招商*爆 车商“押宝”岁末收官战

临近年关,正值各大汽车厂商忙于全年销量任务的达成以及为来年市场做铺垫之际,所以选择在这个节点购车的消费者可谓占尽先机。据往届济南岁末车展的情况来看,各家车商不仅推出真金白银的*幅现金优惠,各种原厂装备的大礼包也是配货齐全,如果运气好,还可能碰上改款换代车型的清库,岁末车展无疑是消费者**车市的**时机。不少错过济南春秋季车展的消费者都在持币待购等待济南岁末车展,一方面,随着年底到来,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愈发强烈;另一方面,如果错过本届济南岁末车展,不仅难觅如此大幅度的优惠,还要面对货源不足等问题。

从招商组委会获悉,本届2014年济南岁末车展,延续了往年*爆的招商势头,招商半个月不到,舜耕展馆内外近1.5万平米的展位便被*订一空,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厂商均报名参展,参展规格与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省城汽车集团润华汽车一举拿下900平米,将舜耕展馆一层的半壁江山归于旗下。

业内人士分析,2014济南岁末车展恰逢年底汽车厂商冲量的节点,又在汽车厂商与消费者之间搭建起了便利实惠的购车平台,受到车市的认可和肯定是自然的。厂商能卖车冲击销量,而消费者能免去奔波之苦买到便宜实惠的心仪车型,可谓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2014济南岁末车展主流品牌齐聚集 新车驾到任你挑

据悉,本届12月济南岁末车展上合资与自主品牌依旧是参展主力军。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一汽马自达、广汽菲亚特等主流合资品牌将悉数到场。纳智捷、北京汽车、长安汽车、江淮汽车、吉利汽车、东风日产启辰、奔腾、东风风行等自主品牌也在**时间就跑马圈地加盟车展。而豪车品牌方面,保时捷将有望携*新SUV车型macan惊艳亮相。

虽然主打岁末冲量,但本届济南岁末车展的参展阵容却毫不含糊。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陈出新,众多新车型扎堆上市,为了以*快速度将其推向市场,各大参展品牌此次均带来了新鲜出炉的车型,给车展增添了不少新意。*近备受关注的青春实力派SUV北京现代IX25将在本届济南岁末车展上与大家***见面,神龙公司“E动战略”*款车型—全新东风标致408也将重磅登场,另外雪铁龙T时代C5、吉利汽车GX9、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紧凑级跨界SUV纳智捷优6、江淮S3等新车型将为消费者在展会上提供更多购车选择。适时而来的济南岁末车展无疑是检验这些汽车“新军”的*佳秀场。品牌全,车型多,新车一个都不少,2014济南岁末车展,好戏刚刚开始……

相约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总有一款适合你!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年济南冬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喜欢吗?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