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后期规划的三大重点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规划创业后期的三大**并以真实感悟出发永远的客户导向。惠悦企管顾问总经理黄世友指出,通常企业外包的案子,大都是公司内部没有这种人才,做不出来,或是临时发生状况,或是结案时间有限。「客户需求可能说不清楚,又有时间压力,又必须要让客户满意,」他指出自由工作者必须具备这样的核心能力。

2、自我管理与持续学习。离开组织,会失去组织的学习资源,自由工作者更需要花时间自我学习,否则无法维持优势。

韩第在《大象与跳蚤》一书就提醒,持续学习,才能超越竞争,尤其是随时需要维持*新技能的专门职业。他建议一年要花一○%的时间来学习。

要具备思辨的能力。世上没有不合理的现象,只有不合理的眼光。事物都是一体两面的,处理失当,就是沉重的人生包袱、人生枷锁;处理得当,就是宝贵的人生阅历、人生**。压力可以变成助力,烦恼也可以化为菩提!始终关注生活的积极面,逐步清除情绪的沙尘暴。

3.自我管理与业务员关系。 大多数业务员*需要的还是一本拿来能用的“傻瓜培训手册”;培训出了问题,原因在**。

怎么样为了让员工提高业务能力呢?后期有实力之后自然会舍得在培训上花*,但往往是花了*效果不好。我们请的老师,都是业内知名的营销**、培训**,但培训之后,业务员只有一小部分有收获,绝大多数还是原地踏步。后来我仔细分析了一下,发现自己的出发点有问题。作为经销商来说,都想让员工接受实战技能的培训,**讲的东西拿来就能用。但事实是**讲的东西,都超越了业务员现有的水平。对于绝大多数业务员来说,需要获得的是基本技能的掌握,也就是做好规范动作,对客户拜访、拜访、再拜访,这时候你给他讲如何操作市场显然是超出了他的能力。这就象一个摄影**给几个连相机功能键都不知道在哪的学员,讲如何构图、如何逆光拍摄一样。实际上,学员们需要的是找到哪个键,怎么调好,然后象使用“傻瓜相机”一样拍摄就可以了。业务员也一样,给他讲**超市堆头该如何摆,达到什么要求,远不如把好的堆头陈列和不好的堆头陈列拍成照片,好坏一对比,业务员就记住了。我们之所以陷入这个培训的误区,根本在于想把业务员都培养成“孙悟空”,希望他们能腾云驾雾,有七十二般变化,实际上大多数业务员*需要的还是一本拿来能用的“傻瓜培训手册”。因此培训出了问题,原因在**。所以这个后期的工作也是非常注意的**之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