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元旦节周边四大享乐地边吃边游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元旦节正值星期四,加上调休有三天的假期。2015重庆元旦节去哪里玩?三天时间说长不长,但是来一次周边游时间也是足够的了。请看下文小编带来的2015重庆元旦节周边四大享乐地边吃边游。

元旦放假的三天,携家人或朋友,到周边度过一段休闲轻松的时光,好吃好耍好逍遥。

长江三峡

看巫山红叶品长江鱼

好耍:进入深冬,长江三峡水位迎来全年*高点175米,元旦前往,不仅能看到高峡出平湖的壮观景象,还可赏巫山红叶。不仅可船上赏,陆上更美。奉节白帝城的炮台山和巫山小三峡均是赏红叶的*佳地点,可以在原生态山歌陪伴下到巫山小三峡全景玻璃栈道嗅*后一片红叶香。重庆长江三峡旅游开发公司将推出“祝福新年、三峡新春大酬宾”活动,三峡所有景区门票在元旦、春节期间,实行二免一政策。而且**系列豪华游轮也执行淡季价格,仅1000多元就能游三峡。

好吃:三峡沿线好吃的实在太多了,*不能错过的有长江野生鱼、丰都麻辣鸡块、奉节脐橙、巫山烤鱼等。

金佛山

赏雪滑雪品药羊汤锅

好耍:12月下旬,金佛山景区将举行”重庆金佛山冰雪节”,**为期三个月的金佛山**滑雪季。据景区透露,目前金佛山滑雪场所有雪地娱乐项目已全面开启,元旦前往,可尽享做“雪上飞人”的**。冰雪节期间,还将陆续举办“冰雪圣诞·极限雪浴狂欢”、“万人雪仗·砸响新年金钟”、“雪球滚滚·闹新春财源到”、“逛天街庙会·舞冰雪花灯”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好吃:药羊汤锅是金佛山冬季养生美食一绝。以金佛山上散养的食百药草的高山黄羊为主食材,配以特产野生天麻、玄参、野生菌类等辅料,不仅味道鲜美,更具补肾壮阳、暖中祛寒等滋补功能。

忠县

穿三峡橘海尝忠州腐乳

好耍:现在从主城到忠县,全程高速,仅两小时即可到达。175米蓄水后,世界八大奇异建筑之一的忠县石宝寨已成为*大的江中盆景。30万亩柑橘基地里冬日仍郁郁葱葱,挂满金黄果实。元旦前往,除观此两大胜景外,还一定要带孩子看看为纪念白居易修建的白公祠,始建于宋代,全祠诗词缭绕。忠县还被誉为 “中国汉阙之乡”,拥有汉阙这一中国*古老的地面建筑文物5座,全国仅31座。

好吃:忠县有两大好吃的,一是*****忠州豆腐乳,二是忠县柑橘鲜榨出的派森百橙汁。

樵坪

观红豆杉林吃刨猪汤

好耍:红豆杉为国家一级保护的**植物,有着抗癌*癌等**的医药**价值。在巴南樵坪山上有近200亩红豆杉覆盖的山林,元旦前往,漫步在这世界公认的长寿树氧仓中,观**红豆杉果,访林中名刹翠竹寺,住红豆山庄客栈,享红豆杉**熏蒸,吃刨猪汤喝美酒,登高望远赏田园风光,过一段健康的养生休闲时光。

好吃:樵坪山上的萝卜为冬日美食一绝,清甜化渣。更令人垂涎欲滴的是,配上这种萝卜的红豆山庄刨猪汤开席了。采购当地农民饲养的粮食猪,加上山庄自种的生态蔬菜,自制的泡椒老腌菜,美味飘香将持续到春节前。必吃的特色菜有泡椒炒猪肝、红烧肥肠、萝卜排骨汤等,还有细火烤出来的红苕饭。已获专利号,用9种中草药配制的九味圣子红露酒也是山庄一绝。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