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上班怎么赚钱?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上班怎么**?如果你也厌倦了每天挤车去上班,乃至不想再上班,但是不上班怎么挣*?没有了经济来源也是不行的,如果你也在想现在不上班怎么**?小编为你介绍几个不上班也能挣*的项目!

现在不上班怎么**?两代人消费**儿童摄影

现在不上班怎么**?在扬州,婴幼儿既是年轻夫妇关注的焦点,又是老一辈人疼爱的核心。“小天子”、“小太阳”现象说明婴幼儿是两代家庭消费的**,且其消费观念形成时尚、新潮、安全为上的主要特征。行业本身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发展要求,将产品、文化、服务导入市场,是摄影行业未来最大的卖点。

现在不上班怎么**?槛低投资小家庭小饭桌

现在不上班怎么**?“家庭小饭桌”之所以有市场,主要是有这么几个方面的原因:学校和家间隔远,中午回家不利便;学校没有食堂或者食堂太小;有些家长上班没有时间做饭。该项目投资规模小,目标客户群相对不乱,从本*分析角度来看,投入与产出核算简朴,便于掌控。

现在不上班怎么**?餐饮店

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爆发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是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餐饮行业专家分析以为,现阶段做餐饮还是颇具**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对于高中毕业生来说,可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现在不上班怎么**?数码瓷像馆

现在不上班怎么**?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现在不上班怎么**?长期效益社区书店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社区,就成了书店的常客。有的社区书店跟邮递员比较熟,有的读者干脆就通过书店订购杂志。由于处于社区,书店很快就带起了一个圈子,不管买书的不买书的,常有一些人在店里店外聊天、玩乐,给社区营造了温馨的人情氛围。

现在不上班怎么**?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现在不上班怎么**?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现在不上班怎么**?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