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块钱能做什么?1000块钱可以做什么投资?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000块*可以做什么投资?很多人想要投资1000块*做生意,就是不知道自己1000块*做什么生意好!那么,1000块*可以做什么投资?接下来小编为你**4个1000块*就能创业的**项目!

1000块*可以做什么投资?网上卖化妆品

陈琪网上开化妆品店半年就招了一个帮手,现在她已经有3个要开工资的帮手了,而她却仍在兼职做网店的生意。陈琪表示,既然兼职工作与正职工作之间不冲突,要顾及两边,必须要让一个团队完成兼职工作。

两头工作兼顾,在网上开店做得好的卖家,即便原来是有正职工作的,也会因为网店事情太多,两头无法兼顾而选择辞掉工作。几千元开店**?这种做法并不适用于陈琪。陈琪表示,3年前她开网店的时候就是兼职,现在一直没有变过。到现在,她还兼着一个大公司的物流部门职位。

1000块*可以做什么投资?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几千元开店**?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不多,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1000块*可以做什么投资?自行车美容店

自行车作为一种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对于其的保养,大多数人都是自己在家里简单清洁一下了事,而且,许多人的自行车一年甚至几年都难得维护一次,零件更是经常出故障。目前,只有给汽车美容维护的,没有给自行车美容的;有专门洗汽车的,可没有专门擦自行车的。2012有一千块*能干什么?因此,开一家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应该有不错的前景。

1000块*可以做什么投资?数码、电脑类

现在手机,电脑,上网本等等数码产品火爆,是生活中最不能离开的东西,经销时尚保健鼠标贴:本产品由贴在鼠标左右键、左右两侧以及与手掌接触的五部分小贴组成,具有吸汗、防鼠标辐射等功能。前期投资1000元,用于进货。进货价5.5元/个,零售价15元/个,毛利率l73%。此外,投资者还可以经销手指鼠标、多功能音乐鼠标垫等与电脑相关的产品。

标签: 小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