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小生意赚大钱的4个绝招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大多数人终其一生,却难以梦想成真。这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他们**的心太急切,小*不*,大*挣不来,曾有位**富说过“小*是大*的祖宗”。生活中不少腰缠万贯的人当初就是靠*不起眼的小*白手起家的。

因此,小生意人应跳出固有、狭窄、僵化的思维模式,独辟蹊径,致力于经营“人无我有”的商品和服务,抢占市场的盲点,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便利服务。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一个个大市场之间一定存在着大生意人无兴趣、无暇顾及的缝隙市场,它非常适合小本经营。

在中国人的日常语境中,*眼应该是个贬义词,比如形容某个人不管公序良俗,一心只顾**,就会说这个人是“钻到*眼里去了”。但是,从商业的角度分析,每个人都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眼,也就是找到自己可以**的地方,最好还是*大*,这需要一定的技巧。怎么样小*生大*呢?下面教你小生意*大*的12个绝招。

第一招·就地打井

有一句不得不记住的老话,叫做“不熟不做”。创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自己熟悉或有专长的事情做起,一般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大减少创业过程中的波折。这样的案例有很多,不必到报纸上、电视上去寻找,在我们身边就俯拾即是。

第二招·移形换位

利用人和物在不同空间表现出来的不同价值差别来获取利润。不同地域之间、城乡之间可以交流和交换的东西很多,只要存在交流与交换,就存在着商业机会。商业活动说到底其实也就是一种人与物交流与交换的活动。只是换了一个地方,一文不值的东西就变得价值不菲,这就是移形换位的奇妙之处。

第三招·设身处地

从自己和别人的困难中发现商业机会,已经成为了一个常规的方法,而且成功的几率非常高。就是根据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事情,遇到的难题推想与自己类似的人也可能遇到过,如果这个难题到现在为止都没人解决,如果你想出解决方案并实行,那么,成功的机会就会来临。作为投资者和创业者平时要留心观察,机会说不定就在你的身边。

第四招·锦上添花

依托一个成熟的行业,行业需要足够大。因为行业大,做细分市场才能够有*可*;因为行业成熟度高,利用现成消费群,才可以省去开拓新市场的费用和唤醒消费者的麻烦。专注支流业务,不做主流业务。所谓锦上添花,指的就是满足消费者在主流需求得到满足之后的衍生需求。但仅仅满足一部分人,而不是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服务要到位。衍生需求,换句话说,就是可有可无的需求。有则更好,没有,对消费者也不会造成什么损失。因为如此,此类需求大多数时候是属于精神层面的需求,对从业者提供的服务往往有着超高的要求。这是需要投资者格外注意的。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