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学会“反恐”战术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绝大多数创业者承认,他们感到恐惧是因为对自己产生了怀疑:顾客真的需要我的产品吗?我的公司还熬得到**那**吗?我的这次市场促销能有收获吗?等等这种恐惧其害无穷:它老是潜伏于我们心里,使我们>时时手心冒汗,**反胃,郁郁寡欢,甚至神经官能失常而“咯咯”傻笑;它还会像一个恶魔在我们的潜意识里时时念叨:梦想只是梦想,梦想不能实现,梦想不能实现……

于是我们的勇气被?资桑?变得胆小如鼠。试想一下,你是否已有很多次仅由于害怕可能被**,而不敢大步向前递上名片,从而丧失了潜在的客户?

在创业这个人生关键时段,我们必须战胜恐惧。

实际上在创业之中,恐惧因人而异,影响你的方式、程度及时间等只有你自己清楚。比如有的人开始做**笔生意时就担心不已,有的人却眼都不眨一下就可以同时启动五种生意,之后却对自己能否十分成功或能否获得扩张资本而过度紧张。

所以战胜恐惧也需要你作“个性化选择”,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行动,以上方法仅供参考与启迪。

然而,有一点你必须明确:创业之中产生恐惧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无论何种方法,你所做的都只能是把恐惧转化为有利于我们的一种正向力量。

而无数事例证实了人们能从恐惧中获取*大的正向力量。

一次撞车后,妻子被抛出车外,丈夫却因被卡在车内不能逃脱。而这时车尾已起*,轿车不久将**。强烈的恐惧感,激聚起娇柔的妻子身上每个细胞的力量,于是她爬上前去,抬起了轿车,拉开了车门,救出了丈夫……在创业的时候,我们是否都低估了这种由恐惧而转化成的*大能量呢?

所以,与其垂头丧气找出原谅自己的10个借口然后拿起电视遥控板,不如从现在开始就行动:大声承认“恐惧是正常的,恐惧是我需要的”,然后把它转化成一种推动我们****的力量!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