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南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台南美食节在哪举办?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台南美食节什么时候举行?2014台南美食节在哪举办?2014台南美食节收门票吗?门票多少*?2014台南美食节有哪些好玩的?2014台南美食节优惠活动、特色美食有哪些?*细消息:2014台南美食节已经开幕了!上传并照片还有机会赢奖品呢!不管你们是情侣还是两小无猜,或是上传约会、相亲照片......前50名有机会获手机座一份,心动吧?心动就行动喽!下面为您盘点2014台南美食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和美食攻略。

2014台南美食节时间:2014年11月27日-2014年12月31日

2014台南美食节地点:台湾

2014台南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台南美食节活动亮点:现在一直到12月31日,上传冰果室甜蜜照片(要求:上传夫妻档、情侣档、两小无猜等等在2014台南美食节34间冰果室主题配合店家约会、相亲的照片)到台南美食典粉丝团专页,前50张符合主题的作品均可获得「台南古蹟手机座」一份。

2014台南美食节还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

2014台南美食节活动中,特选「清烫牛肉」、「虱目鱼」、「冰果室」叁大主题**,邀请民众来台南当饕客大啖美食,叁大主题内除虱目鱼及清烫牛肉是台南人*特的鲜味早餐外,冰果室更是许多阿公和阿嬷、爸爸和妈妈年轻时相亲,**次「面试」的圣地。

此外,2014台南美食节活动推出冰果室主题以来,勾起了许多民众50、60年代的记忆。冰果室老闆表示,经营冰果室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业,除了见证许多年轻人放闪的甜蜜时刻,也常见老夫老妻到访。台南观旅局表示,不管是老店或是新店、水果切盘、现打果汁或是冰品豆花,都****且远近驰名,并未被速食饮品所淘汰,这都是传承及适时的创新,让台南的冰果室这么歷久不衰又吸引人。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