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土人情——创业的基石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服饰店秘笈:捉住“云南情节”

李**捉住广州市青年人的“云南情结”,当令开设原装少量民族服饰店,注重选址,通过热心短信效劳留住回头客,从不盲目打折,运营效果杰出。

作为服装产业基地,广州街上的“改进”民族服饰店不计其数,但像李**这样开特产民族服装店的却百里挑一。正因为勇于见缝插针,她开在淘金路上的小店开业一年来,运营都很顺畅。

游览“游”出创业方案

李**去云南游览过很屡次,并对当地的少量民族服饰情有*钟,揣摩着做一做这方面的生意。开端时,考虑到都市人的承受程度,她也想仿效广州同行做“改进”服装生意。然而在与当地厂家的沟通中发现,改进服装的个性化元素太少,也太相似于现已在广州流行了许多年的东南亚服装,如此做来难出新意。

恰巧这一次游览中她偶遇了一位外国商人,正在当地乡村广泛搜集原汁原味的民族服装,都是由当地家庭妇女亲身织布、绣花的,商人告诉她如今这类“工艺品”在外国十分**,许多国外公司都现已开端在云南收买了。李**想起在广州街上还没有看过相似的店肆,无妨开一家试试看。

挑选多民族聚居区进货

所以,她深入了少量民族聚居区域,在云南、四川、贵州接壤的区域造访了若干个寨子,通过重复对比,断定了几个交通相对便当、常有商务来往的寨子,并且这几个寨子都处在多民族聚居区域,包含了苗、白、侗、羌、彝等十多个民族。*终选定了初次进货的花色品种,断定了长时间协作的代理人。因为收买的是手艺制品,每件商品天然也就只此一件了。

回来今后,她开端寻觅铺面,找到了淘金路,发现此地已有好几位广州美院的师生在这里开设原汁原味的民族家居店,与她的运营却是相辅相成,她所以毫不犹豫地租了周围的舱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