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合伙美食节上卖果汁豆花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卖果汁怎么样?卖豆花**吗?如果这两种一起卖又会怎样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采矿专业大二的的三个男生,就靠一个榨汁机、一台二手冰柜开启了他们人生中的**个创业梦想。一起来看看吧。

“你好,现榨果汁和南阳豆花……”对于三个帅气、阳光的大男孩,相信*近去过美食节的市民都不会陌生。三个大男孩热情好客,浑身散发着朝气。他们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采矿专业大二的学生。那么,这三个大男孩怎么出现在了美食节上?这事还得从其中一个男孩的思乡情以及创业梦说起。

三个大男孩中有一个来自安徽淮南的男孩名叫陈杨,这次美食节上的创业*秀就是他提出来的创意,就连这个创业团队的名字也是源于他。“我的家是淮南的,我们那边豆花非常有名,人人喜爱,得知抚顺要举办美食节,我便想将家乡的美食带到抚顺,让抚顺的食客也能品尝到正宗的淮南豆花,此外,我也想把这儿作为我的**次创业*秀。”陈杨说。

随后,陈杨将自己的想法跟同学李世县、韩志行说了之后,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同。三人便开始为他们的创业梦想付诸行动。*先,他们开始研究起淮南的特色美食——水果豆花。三个大男孩凑齐了近7000元,买来榨汁机、大豆、白糖、各种水果、一台二手的电冰柜。“在家乡的时候总吃,可是从来没做过,也不知道放多少比例好。”陈杨说。

“那一段时间,我们每天都要吃好多的豆花,喝好多的果汁。”为了做出*好吃的水果豆花和比例*合适的果汁,三个大男孩每天回到寝室就开始研究。做出来除了自己品尝还送给同学们,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后终于研究出来了“豆花创业团队”的特色美食和饮品。

美食节上,他们的现榨果汁得到了广大食客们的认可,收入也很可观,但是陈杨却有些失落。“抚顺的市民不太认豆花,我有些小失落,不过没关系,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陈杨说。

三个大男孩每天都要经营到很晚,晚上11点回到学校,他们还要拾起课本复习功课。“有时候要是太累了就睡了,要是身体还可以,就看会书,毕竟不能因为这次创业影响到学业。”

截至目前,美食节已经开办了一周的时间,三个大男孩说,他们前期的投入马上就要回本了,剩下的时间里*到的将会是他们的净收入。“起初投入的时候,没有告诉家里面投了多少*,美食节结束后,不管*多少都想告诉家里人,跟他们分享。”韩志行说。

陈杨说,美食节结束后,他们将利用**的时间收拾东西,然后去旅行。“抚顺的美食节成就了我将家乡美食带到他乡的梦想,美食节结束后,我要去拉萨旅行,再去实现我另一个梦想。”陈杨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