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创始人汉庭连锁酒店CEO季琦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如家创始人汉庭连锁酒店CEO——季琦

2010年3月26日,汉庭连锁酒店(NASDAQ:HTHT)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成功上市。

2003年,我参与创立的携程上市,今天的市值将近翻了20倍;2006年,我作为创始CEO的如家上市,今天的市值也已经翻了3倍左右。2010年,将是10年内我创立的第三家企业——汉庭上市的日子,我寄予同样的希望。

汉庭是“中国服务”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虽然只有短短的5年,已经在行业内确立了自己*特的竞争优势,被誉为*“好”的经济型酒店。5年之后,汉庭的酒店数将达到1500家,有可能进

**酒店排行榜的**名。20年后,我相信汉庭有可能成为**酒店业的前三名。

——季琦,汉庭创办人

季琦,1966年10月,出生于江苏如东,1985年9月从江苏省如东**中学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工程力学系,1989年8月至1992年3月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攻读机器人专业硕士。1992年3月至1994年6月在长江计算机集团上海计算机技术服务公司工作,历任技术支持部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项目主任、市场部经理、市场及销售部经理等职。1994年7月至1995年3月旅居美国。1995年4月任北京中化英华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

1997年9月,创办上海协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1999年5月,与梁建章、沈南鹏、范敏共**建了携程旅行网。四人按各自专长分工:季琦任总裁,梁建章任*席执行官,沈南鹏任*席财务官,范敏任执行副总裁,人称“携程四君子”。

2002年,在携程发展正顺时,他从携程抽身而出,创办如家连锁酒店,身份也由携程总裁变为了如家酒店连锁的CEO。当时,中国的经济型酒店只有锦江之星和新亚之星,他带着一个本子、一把尺、一个老式的佳能胶卷相机,把上海和宁波两地的每一家锦江之星都住了一遍,房价多少、多少间房、床有多宽、门有多高,都一一记下来,闲时还和值班经理、服务员聊天,客源资料和成本结构都摸得清清楚楚。

2005年创办汉庭连锁酒店,出任CEO。同年2月,组建力山投资公司,自任CEO,投资方向转为商业房地产,*期投资约200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