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摆摊卖猪蹄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白领兼职做什么**?卖烤猪蹄**吗?白领一般空闲时间较多,所以做点小生意也是不错的。重庆三名女白领就选择晚上在街边摆摊卖烧烤,她们烤的猪蹄味道鲜美,三人也被大家称为“猪蹄西施”。

美女烧烤要吃赶早

“烟雾缭绕,姣美的面容若隐若现;香气四溢,纤纤玉指与厚实的猪蹄相映成趣……”你能想象这是烤烧烤的场景吗?近日,有吃货在天涯重庆和微博上爆料称,重庆烧烤界内惊现“猪蹄西施”。

“味道正、人也正,真没想到烧烤也有这么养眼的**!”网友“哈偶偶夜儿黑”在微博上感叹到。网友“高小婧的幸福生活”也赞叹道:“听说她们三人是白领,以后打算辞职专门卖烧烤,勇气可嘉,清新的美女**配上肥糯的猪蹄,可惜她们只有周五到周日才出来摆摊,每晚的猪蹄也有限,所以吃货们,要吃请赶早!”

美名远扬微博下单

记者昨日来到重庆市龙溪街道转盘附近的一条夜市街。见到了正在烤烧烤的徐二妹,今年27岁的她是重庆本地人,毕业于西南大学,现在一家公司做行政工作。徐二妹的两位合伙人,一位是高中同学老夏,另一位是老夏大学同学张二妹。两人都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设计专业,现从事平面设计工作。

“现在生意越来越好,每天要卖一百多个猪蹄。”徐二妹告诉记者,有几位食客通过微博下了几个大的订单,*大的一笔就订了20只猪蹄。现场一位食客告诉记者,他也是从网上得知这位“猪蹄西施”,于是专程赶过来窥探真容。

有梦就追不畏阻力

老夏告诉记者,大概两个月前,她们三人就开始筹备着开烧烤摊了,从原料采购到加工,再到*后选址售卖,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吃了不少亏后,才总结出一套卖烧烤的程序:先买回来自己在家烤,尝味道,当大家都觉得能拿出手的时候,才推出市场。”

好好的工作不想做,却想转行卖烧烤,三人之中,只有张二妹的家人支持她自己创业,“*先担心安全问题,其次卖烧烤的工作在他们看来不太体面吧。”

虽然家人不支持,老夏和徐二妹却坚持自己的想法,她们下一步打算辞职,专职经营一家烧烤店,“虽然现在工作收入还不错,但从小到大,我们受够了按部就班地生活。现在我们想改变,做自己想做的事。”

重庆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力对此给予积极评价,“年轻人就是要追逐自己的梦想,现在大学生就业,总希望从事稳定安逸的工作,对工作挑三拣四,像她们这样有勇气的女孩子,值得很多人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