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阳坊涮肉美食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4阳坊涮肉文化美食节已经开始了!阳坊涮肉很有名,阳坊涮肉美食节上不但有好吃的涮肉,还可以***代金券享用美食哦!想知道2014阳坊涮肉文化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阳坊涮肉文化美食节在哪举办?2014阳坊涮肉文化美食节收门票吗,门票多少*?2014阳坊涮肉文化美食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和特色美食呢?一起看看啊!

2014阳坊涮肉美食节时间:即日起一直持续到12月底

2014阳坊涮肉文化美食节地点:阳坊胜利涮肉老店、总店、大成路店、四道口店、万年花城店、沙河店、大井店等8家直营店。

2014阳坊涮肉节门票:免费

2014阳坊涮肉美食节优惠活动盘点

阳坊涮肉很有名,阳坊涮肉酒店阳坊胜利集团是代表餐饮店,为了庆祝集团成立30周年,亲们咱们除了可*3折代金券之外,去直营店内就餐,与服务员玩上几把石头剪刀布,赢一把就可免费获得几片肉

2014阳坊涮肉美食节期间有**让利,伙伴们在网上店铺菜品可赢代金券,同时1984年生人者到店即可享百元直降30元的优惠。

你还可以去阳坊胜利涮肉老店、总店、大成路店、四道口店、万年花城店、沙河店、大井店等8家直营店与服务员“石头剪刀布”,每赢一把就可免费获得3片肉,多赢几把,一盘肉就赢到手了。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