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品轩地瓜坊加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烤地瓜在我国很多地方随处可见,深受全国各地的人们喜爱。现在全国很多地方烤出来的地瓜黑乎乎的,肉质粗糙,松散,无甜味,并且经常出现地瓜中心烤不熟的情况,吃了对肠胃不利。针对这一情况,御品轩地瓜坊沿用专业烤制技术,将洗净后的地瓜放入特制的烤炉中,用专业的烤制技术,使每一个地瓜的每一个部位都均匀受热,烤出来后的地瓜肉质绵实,甜而不腻,绝不会出现烤不透的情况,吃起来香气扑鼻,口感甜润。御品轩烤地瓜原料精良,味道醇厚,嘴边时尚,平价消费,高中低消费群体一网打尽。真正实现大众化平民消费,超级人气**,**销量和利润双丰收,开御品轩地瓜坊,雄霸街头,统*外卖。

御品轩地瓜坊采用全自动控温、带电子屏显示的设备,地瓜烤熟了,满街飘香。烤熟后地瓜的价格是每斤5—6.8元,部分地区高达每斤10元,烤前生地瓜的价格是每斤0.7—1.5元;而街边所谓的"铁桶游击队"用铁桶所烤的地瓜虽然只有4—5元每斤,但普遍出现短斤少两现象,销量也不大。御品轩地瓜坊将烤地瓜的品质地位提高了几个层次,虽然价格比街边游击者的烤地瓜稍贵,但人们都觉得物有所值。并且,御品轩地瓜坊使用统一清洗过的地瓜,不论是电烤还是无烟炭烤,都干净卫生,不糊不焦,而马路烤白薯的铁桶都是用废旧汽油桶制作,烤熟后水分散失极为严重,而且烤熟后皮肉极难分离,让人吃得极不放心,浪费相当严重。采用御品轩地瓜坊设备后,水分散失少,每斤可烤九两以上,地瓜皮肉极易分离,像剥橘子一样,轻松的把皮剥下来再吃,没有浪费。

地瓜坊巧** 开店,开什么店,很多的投资者在困惑。开御品轩地瓜坊巧**,也许没引起你的注意。御品轩地瓜坊发展迅猛,加盟御品轩地瓜坊卖烤红薯、烤红薯片;烤地瓜、烤地瓜片;烤玉米、烤土豆、烤板栗、烤热狗、烤香肠;同时经营紫薯饼、紫薯片、紫薯条、地瓜深加工系列产品50余种。

冷饮副食驿站 食品回归自然众望所归,地瓜(又称红薯)无虫害***,绿色环保,健康安全,是国人放心的食品。御品轩地瓜坊不断开发新的天然食品,让国人吃的是营养,*的是健康,御品轩地瓜坊同时提供冷饮(冰淇淋、奶茶、果冻、咖啡、蛋糕、西餐等)、各种干果,堪称冷饮副食的驿站。

御品轩地瓜坊产品风格 精致、精美、新奇、新颖,口味、口感具有较大的差异性,以满足多层次消费群体需求。在产品搭配方面,根据实际消费情况灵活调整,赢利空间极大。

御品轩地瓜坊产品系列 主要以(地瓜) 红着产品系列、紫薯产品系列、干果系列、蜜饯系列等上百个品种,同时有冷饮副食品类齐全,琳琅满目,丰富多彩。

御品轩地瓜坊产品结构 以烤地瓜,休闲食品,礼品为主营,牵着顾客跑,带着消费转,主题围绕休闲食品转,**无极限。

御品轩地瓜坊消费靶向 覆盖男女老少庞大消费人群,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