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斯意式冰淇淋加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突破——行业产品同类限制传统冰淇淋店,尽管产品已经做到足够的丰富,但是依然面临同质化严重的现象。爱冰淋采取行业*有设备和工艺,不断开发出新产品,面向不同的目标客户群体均有拳头核心产品,用料考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突破——店面经营区域限制

传统冰淇淋店,尽管产品已做到足够的丰富,但是依然面临受经营区域的限制的情况即——销售范围局限该店周边,很难获得销售业绩的*大突破。

爱冰淋*创的“店+厂”经营模式,将极大的拓展销售区域,在一切可以销售的地方销售,稳或*大**收益!

**突破——经营成本*大限制

传统冰淇淋店,经营者一旦确定要从事冰淇淋行业就意味着必须要先确定好一个合适的门面,店面租金及转手等费用成为经营者必须面对的*大成本压力。

爱冰淋*创的“店+厂”经营模式,无店租成本运营,卖多少赚多少,以更少的付出获得更大的收益。

360°保姆合作服务

“开冰淇淋店”同时“开冰淇淋厂”

一、360°保姆资源共享

品牌荣誉共享:各合作店可以在合同约定范围内使用爱冰淋品牌的商名、商标以及其他VI、CI系统。各合作店可分享公司一切荣誉,坐享一流品牌带来的特殊商誉和**。

企业资源共享:公司*有的研发资源、物流资源、培训资源、人脉资源、宣传资源·······都将无偿提供给合作伙伴共享。

无形资产共享:全套无形资产,包含营销理念、营销策划、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品牌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店面管理等。

二、360°保姆培训承诺

操作技能培训:冰淇淋设备操作技能、保养技能、各类冰淇淋的制作技能······合作者可能会用到的一切技能都面对面传授,直到熟练掌握为止。

市场营销培训:营销培训包括品牌营销、新品促销、个性化促销等等,通过一对一培训、网上交流、电话交流等方式,对合作商进行持续的、不间断的强化培训,帮助合作商做大做强。

三、360°保姆开业扶持

1、商圈评估、选址、注册指导;统一店面装修设计。

2、整店输出,免费配送专用设备及开店用品。

3、全程开业督导,开业期间可指派熟练工驻店工作。

四、360°保姆垄断保障

实行区域保护政策,公司严格控制区域合作商数量,一定区域只授权一位经营者,确保区域内投资者的垄断地位,避免店铺之间的恶性竞争,让店铺能够长久盈利、健康发展。

五、360°保姆后续服务

1、公司将借助节假日、店庆日等,向合作店提供宣传建议或统一部署促销方案,并免费发放POP、宣传单页、促销赠品。

2、公司将不断进行新配方、新技术、新系列的开发和研制,投资者均可免费获得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及时响应市场、保持竞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